3月10—12日带你逛烟台家博会去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1-16 09:39:00
A+A- |举报纠错

  据家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2018烟台春季家博会将于3月10—12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拉开帷幕。烟台家博会作为我市装修采购及家居消费的“风向标”,一直倡导绿色、环保、宜居、健康的装修与居住理念,力在为参展商家以及广大业主打造“品牌一站式装修服务。”

1
本届家博会参展品牌芝华士沙发

  旗舰规模全品类的展出

  据市建筑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梁英男主任介绍,烟台家博会已经成功举办6届,凭借务实创新与诚信服务,“烟台家博会”品牌影响力在逐步提升,并且在参展商家和广大市民心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及口碑。现如今,烟台市民已经形成消费习惯,装修就等每年两季的家博会,装修公司、建材家居品牌齐全,优惠力度前所未有,基本可以一站式搞定。

  据悉,本次家博会汲取往届成功经验,又有全新提升。从业主参与现场促销优惠、购买支付等全方面都将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凡参与的品牌都是有备而来,参展的家装企业均是我市家装行业实力强、水平高、信誉好的“诚信家装”企业,不仅在展会期间推出钜惠套餐,而且在施工质量及售后服务均有保障;参展的优质建材、家居产品品牌硬,品类全,大到全屋设计方案,小到龙头、水槽、开关,全房家居装修一应俱全,想要定家装、选建材、买家具、配家电“一趟搞定”不成问题。

2
本届家博会参展品牌佳尼特净水

  绿色的盛宴引领健康家居生活

  随着环保、节能和低碳经济的大力发展,人们对“绿色”的渴求已迅速渗透到各个领域,节能减排、绿色低碳、健康环保这些生活理念深入人心。本届家博会将较大程度地倡导绿色产品、绿色采购、绿色装修,并力求通过一些全新的展览理念,为家装界打响开年促销头一战。从招展情况看,本届家博会上将会有更多低能耗、低排放、低污染家居类的产品集中亮相,既有慕斯寝室用品、芝华士沙发、Qsupport骄斯博负离子远红外线天然乳胶、强辉精工砖、双庆陶瓷、华彩门窗、琪豪灯饰、雅轩艺术背景墙等家居品牌,也有山东壹贰壹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烟台启程德瑞新型环保建材、烟台皓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建材企业,都在产品中植入了绿色家居理念,将引领广大业主步入健康的品质家居生活轨道。

  此外,展会期间将大力推广可持续家装设计、绿色建材家居、建材产品及节能环保技术,并向更多的人展示科技含量更高、更具环绿色创新精神的现代家居设计理念,掀起绿色家装风暴,引领绿色家装潮流。

3
本届家博会参展品牌好太太智能晾衣机

  高科技秀便捷生活触手可及

  在这个高科技智能时代,人们的生活方式日益趋向智能化,打造智能家居生活方式,是未来家居的必然趋势。每一届烟台家博会,都会云集很多智能家居企业带来富有科技元素的新科技产品,让参观市民大开眼界。本届家博会仍有诸多参展商家将携多款高端、创新科技产品亮相,如美国艾欧史密斯公司旗下专业的净水品牌佳尼特净水,拥有行业唯一国家发明侧流膜技术专利,可以实现净水流道长度倍增的技术升级,还有德国艾栖智能锁、因特智能指纹锁、好太太智能晾衣机、诸葛靓衣机等智能家居品牌都将登场,让市民感受未来科技的魅力,让便捷生活触手可及。

  实惠到家超值优惠不容错过

  熟悉烟台家博会的市民都知道,每年家博会上组委会都会联合商家推出诸多钜惠大放送活动。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家居分会会长徐萍表示:“春季家博会一直是我市业主们心中的开年盛事,我们将不遗余力地做好各项工作,将实实在在的优惠带给大家。这届家博会囊括了各类优惠活动,不仅有订单有礼、订金价值翻倍,还有下单得礼品、订金满就送、幸运客户大抽奖等诸多促销活动,直逼底线的价格绝对是业主们不容错过的“血拼”好机会。

  此外,本届家博会还有新技术新产品发布、建材家居惠民特卖会、优秀室内设计师优秀作品展等主题活动精彩上演。弘扬家居文化、提升家居理念、引领家居时尚、营造品质家居,组委会让更多参展企业和产品通过家博会这一平台向消费者全面展示、互动体验,实现参展商与业主共赢的局面。

  装修要省钱、要保障、要实惠,就来烟台春季家博会!烟台家博会热线:621368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