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 谁会是2018烟台楼市“黑马”?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1-16 09:44:00
A+A- |举报纠错

  在全国限购限贷强力调控的大背景下,谁曾想到刚刚结束的2017年会是烟台网签史以来最为黄金的一年。经历了2013年的好收成、2014年的大调整、2015年的微回暖、2016年的光辉成交,2017年的市场才真正从买方转为了卖方。量价齐涨,均为历史之最,从2017年的市场火热中已能窥探出2018的楼市黑马。

  从年度购房关注热度来看,芝罘传统居住,莱山观海路,滨海养马岛为三大主力置业方向。购房需求整体逐渐向东蔓延,整个东部市场在养马岛板块热度的带动下,供不应求,价值凸显,房价也出现了明显上涨。

  热度板块价值崛起,稀缺自然资源和墅居成为板块标签,稀缺别墅产品受客户强烈追捧

  养马岛板块成交量上涨的背后,不仅是这些外来投资客对板块价值的看好,也是本地客户对区域认可,是改善群体的进一步扩容,购房者看涨预期的强化。其中尤以别墅类业态最受市场客户追捧。作为板块墅居项目标杆,烟台龙湖地产以成交10.86亿元列位全市第5;项目四大产品系均已售罄。龙湖·葡醍海湾力压众多传统核心区域项目,引领养马岛板块领跑了滨海东路,带动整个区域提档升级。

  独有的自然景观资源,专业成熟的墅居产品,已成为养马岛板块的市场标签,养马岛板块的墅居产品是全国唯一既有海岛资源又有山岳类国家级森林公园的风景名胜区域居住区域。随着板块规划建设、高铁开通及发商不断耕耘完善的板块配套,价值一升再升。

  (养马岛夜景图)

  各大品牌房企持续看好,高端居住业态需求仍将持续领跑

  除已入驻的众多实力房企,2018年养马岛板块又吸引了中梁、恒大等一线房企的进驻,据市场观察分析热度高涨的养马岛板块或将成为2018最大黑马。而且,目前整个烟台城市的住宅成交结构正在向改善型结构转变,养马岛板块的独有的品质墅居产品,与市场持续释放的改善型需求吻合,让整个城市的关注热点聚焦到养马岛板块。

  而烟台龙湖凭借在养马岛板块多年匠心营造,葡醍海湾项目世界级湾区大城的规模已逐步呈现,烟台龙湖的品质墅居产品已成为城市人居标杆,葡醍海湾项目也已成为烟台城市的第一墅区,未来仍将持续领跑城市高端居住市场。

  (龙湖·葡醍海湾项目实景图)

  城市高端品质居住区迭代,2018将迎来城市墅居格局大变革

  从房产市场的成交趋势及需求关注热度再次印证,城市中高端居住需求同样正在向东蔓延,从传统芝罘核心,到莱山滨海路,再到滨海路东的养马岛。城市富人区的东移,让自然资源稀缺养马岛板块,特别是中高端墅区业态为主的龙湖·葡醍海湾项目再次收到市场的强烈关注。

  作为养马岛板块开发的先行军,龙湖地产已在此深耕八年,且是板块内唯一配套齐全,多业态,高品质居住项目。其全力打造的世界级湾区墅居在板块内更是独树一帜,支撑了整个板块甚至城市级别的别墅业态需求,八年来,龙湖在养马岛板块三岛两湾大力造城,并一直领跑城市高端居住业态成交市场,造就城市人居榜样,成绩斐然。

  (龙湖·葡醍海湾项目实景图)

  2018开年,烟台龙湖推出组团新品——紫云台,从案名发布到产品落地快,仅用一周时间便讯速打开市场,客户关注度高,预约火爆,这也成为2108年烟台房产圈第一件大事。

  龙湖·紫云台是龙湖全新定义的墅区组团产品,将树立烟台品质别墅新标准,为城市墅居带来变革,将为年度热点养马岛板块以至城市高端业态居住格局再次带来飞跃升级。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