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生活·心幸福|感动烟台 融创为你而幸福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1-16 09:47:00
A+A- |举报纠错

  2018。新年伊始。

  融创于烟台胶东大剧院上演了一场开年幸福大秀,筹备近2月时间的“臻生活·心幸福”业主答谢盛典终于落下帷幕。到场500余融创家庭与融创烟台团队、烟台各界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次的盛世幸福。

  受限于场地容纳的人数上限,本次盛典首次启动了全球联动现场直播,让每一位未能来到现场的融创家人都可以通过视频联线舞台,同步观看盛典盛况。作为融创在新年的一次业主团圆,直播最高在线人数达3万余人,创造了烟台楼市又一个第一次记录。

  |暖心|

  特别的入场仪式,冬季最温暖的红

  为感谢每一位冒着冷夜而来的家人与嘉宾,融创特别安排了一个简单的入场仪式,在签到处为每一位家人围上了一条用心订制的红色围巾。丁点心意只想为您添上片刻温暖,在这个寒冷冬天,以融创为家,充满心头暖意。

  伴着主持人的揭幕,好戏终于开场。由融创业主、融创烟台团队、烟台广播电台精心排练准备的精彩节目纷呈不断,歌舞、小品、朗诵、乐器演奏……看遍丰富的表演形式,才发现融创家人真是藏龙卧虎、多才多艺。在这个邻里团圆、欢聚一堂的舞台上,大家尽显风采只为分享一份难得的幸福。

2
1

   |感动|

   用一生所爱感动烟台,见证真正的融创幸福

  融创本次盛会隆重邀请了三组特别的家庭来到现场,有执子之手、与子携老的金婚夫妻,有即将迈入婚姻殿堂的真爱恋人。在他们登台分享幸福的时刻,面上都是幸福笑容,然而笑容背后都经历着太多付出、包容、爱意与最终的坚定,他们现在依旧幸福,依旧爱着彼此,依旧执言相守一生。很多言不尽的感动涌上心头,一首《爱的箴言》又唱出在场多少人的心声。

  借用一位融创家人在朋友圈发布的心里话:“第一次被一场活动所感动。所谓幸福,不过是满头白发时的陪伴;所谓生活,不就是自己做自己的导演,讲究建造工法的开发商,给房子赋予了生活的温度。这就是居住品牌。”是的,这就是融创臻心为你营建的幸福。

   |用心|

   每一位融创人,每一份背后的用心

  多少次辛苦排练,多少次冒雪回家,无数背后的辛勤才得来台上几分钟精彩的表演。工作中,你们为每一位融创业主的幸福竭尽全力;舞台上,你们为观众的笑容撒尽汗水。致每一位融创人,你们辛苦了。

  正如融创烟台公司总经理高总在致辞中所讲,2017年融创在烟台确实取得了成绩与荣耀,但是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却任重而道远,2018是新的起点,融创烟台九大团队务必力争每个岗位做到极致,比好更好,比多更多,让每一位融创业主都能拥有充满归属感的幸福家,这才是属于融创的责任。

  每时每刻,幸福团圆。融创臻生活,精彩心幸福,为每一位融创家人而来。融创烟台2018荣耀启航,融创烟台九大团队凝心聚力,再一次让烟台更幸福。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翔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