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五宗土地入市 2018年首场土地供应来了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1-16 10:51:21
A+A- |举报纠错
开发区土地公告内容
开发区五宗土地出让公告内容

  胶东在线1月16日讯(记者 王向荣)据烟国土告字[2018]第1号公告,开发区五宗土地集中出让,其中有两宗住宅用地,三宗商服用地。将于2018年2月3日09时至2018年2月13日10时挂牌交易。

  两宗住宅用地均位于开发区庐山路以东E-13小区。一宗土地面积9038.9平方米,土地性质为住宅、商服、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容积率>1.0,≤2.0,起始总价3152万元。另一宗土地面积17078.3平方米,土地性质为住宅、商服、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容积率>1.0,≤2.0,起始总价5893万元。??

  庐山路以东这两宗地为开发区福莱山办事处刘家台子旧村改造用地。根据要求,宗地竞得人须优先建设安置房,交付无偿安置房12516.3平方米,成本价安置房4545平方米,须在开工后两年内交付所有安置房。

  这两宗地块位于开发区与福山区交汇,南临沈海高速,向东即达芝罘区,东面靠近舒朗、斗山等企业,北面有开发区四中。附近无新盘在售,多为成熟小区,如鑫兴佳苑、金鑫家园、鑫发小区等。

  三宗商服用地,位于开发区西北,八角附近。

  位于开发区北京中路以南、济南路以东的B-1小区的地块,面积66101.9平米,容积率≥1.2,≤1.5,起始价2036万元。

  位于开发区北京中路以南、绕城高速以西的B-1小区的地块,面积76165.5平米,容积率≥1.2,≤1.5,起始价2346万元。

  位于开发区贵阳大街以南、台北路以东的B-35小区的地块,面积4713平米,容积率≤0.3,起始价710万元。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