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装修 3月10—12日逛了家博会再说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1-17 17:39:00
A+A- |举报纠错

  3月10—12日,备受市民关注的2018烟台春季家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震撼登场。近20家实力家装名业及上千款家居建材品牌联袂献艺,业主装修所需的设计、施工、主材、家具、软装、家居、家电等一应俱全,让您逛3天家博会,选定全房不再是奢求。

11
本届家博会参展品牌尚品宅配

  国际、国内家居腕都来啦

  烟台家博会作为行业品牌展会平台高、口碑好,业主反响热烈,是广大家居企业和业主都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事。据悉,本次春季家博会组委会将联合行业内各大知名品牌参展,展会档次高、展品品质高,更重要的是凡参展的品牌均经过组委会严格筛选,优中选秀,品质更有保障。德国西门子、美国百色熊涂料、日本大金空调、日立家用中央空调、东芝中央空调、松下中央空调、德国德力橱柜、德国思歌指纹锁、罗曼斯全自动指纹锁、英国哈德威克指纹锁等家居大牌都将入驻。此外,还有中国驰名商标德尔地板、不锈钢橱柜领跑者日顺不锈钢家用橱柜、中国家具行业领军品牌芝华仕、中国硅藻泥行业十大品牌之一双木林硅藻泥,中国空调实力品牌海尔空调、美的家用中央空调以及水木—专业空调运营商携优秀品牌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悉数亮相。

22
本届家博会参展品牌德尔地板

  健康家居成家博会“热词”

  生活环境的日新月异,人们对家居生活品质的追求和理解也正趋多元化,让空气清新、让饮水洁净、让睡眠舒适,已成为人们最基本的追求。本届家博会的健康家居产品参展数量较往年大幅增多,既有知名的净水品牌如致力于解决民族饮水安全问题的中国先科集团先科净水机、美国斯麦恩全屋净水、佳尼特净水、BWT德国倍世净水、德国水丽全屋净水、沁园净水、津湖净水、欧莱科净水等为您解决健康用水的问题;也有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慕思寝室用品,以“让人们睡的更好”为使命,为您打造健康睡眠系统,还有Qsupport骄斯博负离子远红外线天然系列家居产品,选用泰国进口天然乳胶定制而成,用心呵护您的睡眠健康。此外,还有让提供健康沐浴舒适的圣洛威集成热水器以及打造健康环保居室环境的海蓝地无机功能涂料都将再度入驻。

33
本届家博会参展品牌铝氏春秋全铝定制家居

  全屋定制品牌引领个性潮流

  市房地产业协会家居分会会长徐萍介绍,从近两年家博会的招展情况看,“全屋定制”商家的数量在逐渐增多,全屋定制的一体化设计,工厂化制作,让消费者不用东奔西跑,在享受整体性优惠的同时,也节约了大量时间,因此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本届家博会既有连续多年参展的铝氏春秋全铝定制、匠心美宅全屋定制、百家邦全铝智能家居、美嘉安安全铝定制,也有首次进驻的田禾源全屋定制、科凡定制、千年舟全屋定制、尚品宅配、米格全屋定制、紫光物联智能家居、海信智能全屋定制、中巢全屋定制、欧铂丽全屋定制、晟航全屋定制等,新老朋友将在家博会上一同亮相,各放异彩。此外,个性化的“定制”也延伸到了家具、家电等领域,如中国先科集团的先科全屋定制家电、鑫鼎家私、非凡家私等定制品牌都将入驻,全面开启家装“定制”时代。

  3月10—12日,国际博览中心,春季家博约起来!烟台家博会热线:6213680

44
本届家博会参展品牌中国先科集团先科净水器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