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爱尚海工地开放日零距离体验盛大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1-22 15:19:00
A+A- |举报纠错

        1月20日上午,保利·爱尚海工地开放日在项目工地如期盛大举行。通过“工地开放日”,保利·爱尚海准业主们零距离见证了项目的精工品质,共同见证保利滨海低密奢适豪宅所饱含的建筑匠心。

·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保利·爱尚海设计单位以及保利爱尚海的研发人员、烟台各主流媒体朋友到场。上午九点半,保利爱尚海设计师为来宾详细介绍了即将公开的18#全**高层产品的**设计理念、功能设置、产品配置和交付标准等各项真实信息。

        来宾们纷纷表示,保利·爱尚海坐拥滨海路一侧的地段价值、无可比拟的自然资源和完善配套已经成为市场上的领头羊,全装修产品的加入将为他们带来更加舒适和人性化的生活。

        简短的推介会后,保利·爱尚海的准业主们开始分批、有序地进入项目工地,实地参观工程进度、施工建材、工程质量等。同时,保利·爱尚海还贴心的准备了春联&剪纸DIY活动,亲手写春联、剪窗花,把新年的祝福传递给身边的朋友。

        参观过程中,准业主们感受到无处不在的匠心精神。工地现场在建筑材料、施工工艺、质量监管、施工把控、成品呈现等多个维度进行实景展示,让每一个准业主零距离鉴定家的品质。特别一提的是,保利·爱尚海建筑模板采用目前先进和流行的铝模混凝土浇灌技术,整体浇筑,一次成型,在充分保证建筑整体强度的基础上缩短工期,尽早为准业主兑现幸福承诺。其次,铝合金材料可一直循环利用,符合低碳环保、绿色建筑、循环经济的国家政策。

·

        除了先进的工艺,保利·爱尚海更注重施工过程中的严格管控,实行责任落实责任到人,建筑质量层层检测,层层把关,保障建筑质量。同时在建筑施工方面,按照防尘降尘标准施工,避免粉尘等污染空气。引入先进技术,增加安全质量样板、电梯井防护等系统,以确保施工安全。

        精细工艺、严格管控,保利·爱尚海工程品质获得了市场和烟台市民的一致认可。在节地与室外环境、节能与能源利用、节水与水资源利用、节材与材料资源利用、室内环境质量和运营管理六大方面均顺利达标,取得“绿色二星建筑”标准认证。2017年,保利·爱尚海更是接连获得“烟台市质量安全施工管理观摩示范工地”、“安全文明规范化小区”等殊荣。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