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首府二期二区】1月27日华丽启幕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1-23 16:38:00
A+A- |举报纠错

  【墅境臻品火热开盘】

  匠筑莱山,墅境非凡,心归首府!莱山金地·首府二期二区将于1月27日盛大开盘!珍藏120至145平米六层电梯花园洋房,160至180平米世家阔景叠墅,1.1超低容积率,阳光地下空间,超大景观露台,空间灵活多变,打造墅质人居享受!

  新品预约火爆进行,即享98折优惠!6916666

  千亿金地匠心筑家

  金地集团,全国知名房企,品牌深耕30年,布局全国37城。扎根烟台9年以来,更懂烟台人所需,为港城人量身打造高品质生活!

  便捷配套墅质享受

  金地·首府二期,与别墅区享受同等配套,墅质生活轻松即享。专享健康配套,下楼即享博康健身会所、泳游馆等,舒享健康生活。

  专属微气候360°健康家

  金地专属的微气候技术,合理规划小区各种生态、植被布局,打造适宜不同人群的园林景观,360°健康家让每一位居者都能享受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

  享家物业贴心守护

  全国知名品牌金地物业,始终坚持“精品服务、真情关爱”的理念。享家APP打造洋房专属享家式物业,智慧社区“一键享”,贴心周到金地云服务贯穿始终。

  港城难觅中轴宽厅

  金地经典户型,超大中轴宽厅,尽享全家团圆时光。尊重每位家庭成员需求,打造老人房/婴儿房/爱宠空间/家政空间……贴心打造专属尊贵生活。

  (建面约)120/145㎡山景花园洋房

  (建面约)160/180㎡世家阔景叠墅

  本户型所标尺寸、家具布置、摆设仅供参考之用,不作为交付标准;相同户型因楼栋、单元、楼层等差别,局部开窗、阳台、结构、面积、尺寸、外立面等可能不同,最终面积以房产管理部门实测面积为准。

  项目电话:6916666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