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万科】成长中心2018少儿春晚圆满成功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2-06 15:59:00
A+A- |举报纠错

  #心飞扬梦远航#

  2018年2月3日-2月4日,由烟台万科成长中心冠名的2018烟台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烟台电视台演播厅璀璨上演,烟台万科成长中心口才班和舞蹈班小学员们携带优秀作品亮相少儿春晚舞台,获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烟台市少儿春晚于2014年开始举办,本年度是第五届与大家见面,2018年烟台少儿春晚统一纳入中宣部文明办倡议发起的全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大联欢,由烟台万科成长中心冠名的全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烟台地区唯一专场,其优秀节目将上传到全国各大门户网站,与全国观众见面。

2
 
4
3

  2月3日舞台节目中,烟台万科成长中心口才班节目:《少年心中国梦》好评不断,节目融合书法、武术和京剧三种中国传统国粹,让孩子们以朗诵的形式把时代的主旋律传达出来,从而起到良好的教育作用。而在刚刚过去的兆瑞星全国少儿演讲比赛中,烟台万科成长中心口才班学员同样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不凡成绩。

6
5

  2月4日由烟台万科成长中心舞蹈班小朋友带来的舞蹈《虫儿飞》,将孩子们的童真纯粹与对成长和未来的美好追求展现的淋漓尽致,整个舞台流光溢彩,童趣盎然。

7
8

  烟台万科成长中心顺应教育社区化的发展趋势,为万科社区及周边家庭搭建家门口的全家课堂,打造多品类多方位的教学模式,以CFC三位一体的教学理念,开创学习中心(V-Class)课堂互动式学习,童玩中心(V-Fun)场地游戏式学习,户外营地(V-Camp)户外体验式学习,配以全品类教育,全年龄段覆盖,优质的硬件设施,集合先进的研发团队、优秀教育师资与管理人才,开设少儿绘本课堂、儿童感统教育等自主研发课程。并为家里的大朋友及老朋友们开设成人课堂及老年大学,实现以优质的教学设施、卓越的合作机构以及全品类教育,为孩子和家长构建一个自由成长,终身学习的梦想空间。

图片1

  万科成长中心海云台校区:0535-6583999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环海路58号万科成长中心

  万科成长中心假日风景校区:0535-6435666

  地址:烟台市万科假日风景南门西100米凤凰山路北万科成长中心

  万科成长中心翡翠公园校区:0535-6013219

  地址:烟台市南大街与西炮台东路交汇处万科翡翠公园售楼处北100米万科成长中心

  万科成长中心御龙山校区:0535-6081126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竹林路1016号万科御龙山小区一期万科成长中心三楼

  万科成长中心万科城校区:13954527602

  地址:烟台市开发区你宁波路8号万科城23号楼111-115号

  万科童玩中心海云台店:0535-663022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环海路58号万科童玩中心

  万科户外营地::18562229968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