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德国服务于中国 莱盾系统门窗再战家博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2-22 16:55:00
A+A- |举报纠错

  3月10—12日,2018烟台春季家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登场。据悉,本届家博会汇聚了诸多一线建材品牌,始于德国,服务于中国的莱盾系统门窗作为家博会的老朋友将再度重磅亮相。

  从中国地区高端豪宅,到区域性标杆建筑,莱盾丰富的产品应用和服务经验,正为越来越多的建筑项目提供更具价值的系统门窗应用解决方案。莱盾门窗产品特点丰富,一是颜色多样;二是采用了多道莱盾秉承了德国的“工匠精神”与中国的“匠心精神”合二为一,开创了门窗工艺的先河,针对不同的市场需求,莱盾系统全权负责门窗整体结构设计、产品开发、性能检测与试验、材料供应、相应的加工安装工艺以及技术支持与服务,提供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全方位、多角度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

  近年来,莱盾门窗连续获得权威机构的认可,连获质量、服务、诚信AAA单位,中国著名品牌、绿色环保首选产品等多项荣誉。本届家博会,莱盾门窗将携多款系列门窗产品亮相,并有重磅优惠推出。密封、泡沫罐装技术;三是组角注胶,绝不进水;四是采用三元乙丙软硬共挤胶条技术,根据型材特性与密封条完美的结合,再多雨量也能从容应对;五是拥有精致的五金。

  近年来,莱盾门窗连续获得权威机构的认可,连获质量、服务、诚信AAA单位,中国著名品牌、绿色环保首选产品等多项荣誉。本届家博会,莱盾门窗将携多款系列门窗产品亮相,并有重磅优惠推出。

图片3

  友情提示:

  展会时间:2018年3月10日—12日

  展会地址: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港城东大街309号)

  公交线路:17路、23路、51路、566路、567路、游1路。

  烟台家博会热线:621368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