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国字号"品牌格力空调再战家博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2-23 09:40:00
A+A- |举报纠错

  3月10—12日,2018春季家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航。届时,实力家装、绿色建材、高端家电、高档家具、时尚家居大集结,为广大市民奉献一道丰富的家装盛宴。据悉,国内空调行业巨头格力空调将再度入驻本届家博会,助您打造五星级的家。

  

  六年蝉联市场占有率榜首

  2017年度,中国中央空调行业市场规模逼近千亿,格力中央空调保持稳定增长,市场占有率继续位居行业第一,这是格力中央空调6年蝉联市场占有率榜首,这主要得益于多联机、单元机、模块机等多个产品占有率在行业内的绝对领先。2017年,格力中央空调更是加快技术创新的步伐,先后获得了两项中央空调“国际领先”认证,并斩获“中国尊”、毛主席纪念堂等多个标杆工程项目。2018年,格力中央空调再度发力,喜讯连连,现已中标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香港旺角银座广场扩建项目、杭州地铁五号线项目等。

  GMV Star家用多联机优势明显

  一是美观:隐身在家中,不破坏家装风格。

  ◆为什么选用中央空调?

  中央空调安装在局部吊顶空间,不占用地面面积,可以使室内更整洁美观,家具、装饰的摆放也更加自由。通常我们只需要一台室外机,相比原来的家用空调,5个房间就要装5台外机,室外看起来也整洁美观许多。

  二是环保:使用寿命长,自由节能搭配。

  ◆从价格和节能两方面来看,中央空调的优势在哪里?

  从使用寿命上看,普通家用空调的使用寿命一般在10年,家用中央空调使用寿命一般都在15-20年,至少是普通家用空调的一倍。

  从能效方面来看,传统分体机受到室内环境温度变化影响较大,定频空调压缩机启停频繁,耗电量大;而中央空调采用直流变频和新冷媒技术,每一台室内机都可以单独控制,需要哪个房间制冷就开启那个房间,耗电量小。

  三是实用:空调、地暖、热水器,多功能节能搭配

  它的多功能实用性体现在哪些方面?

  家用中央空调可以实现房间引入新风、除PM2.5、除湿等功能,且格力开发的多能一体机组将空调与热水结合在一起,一次解决了家庭所有的空调、热水、地暖等需求。

  另外,GMV Star家用多联机还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搭配厨享风管室内机、静音型风管室内机、翼之恋隐形室内机,适用于多种安装场合。

  四是舒适:新型送风模式,超强静音行业领先

  GMV Star是格力家用多联机中的明星产品,远超国家一级能效3.6,开机后快速达到设定温度,并保证温度波动在正负0.5℃内。同时,它具备除湿再热功能,众所周知,我们的空调在除湿时,会造成室内温度的下降,往往除湿后我们会感觉到冷,Star贴心的设计,可以在除湿后自动开启制热,保证温度恒定,体感更舒适。它的静音能力也取得了巨大提升,室外机噪音低至45分贝,室内机低至18分贝,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链接:烟台妮昊商贸有限公司

  【格力空调烟台专卖店】作为格力GREE公司在当地设立的具有代表性的格力GREE专卖店之一,主要销售格力家用空调、格力系列小家电、格力空气能热水器、格力家用中央空调、格力商用中央空调、格力特殊中央空调、格力机房专用空调、格力防爆专用空调等系列产品,自开业以来就非常注重专卖店品牌形象的塑造与提升,店内布置大方得体、店内环境温馨舒适,让每一位来本店的消费者都能体验高雅的购物环境以及贴心的导购服务。长期以来,我们密切关注消费者体验,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致力于创造与传递更多服务价值,拥有了广泛的客户群体且深得顾客信赖。同时,本公司还承接家用空调和商用空调的设计、保养、安装、维修等业务。

  烟台家博会热线:621368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