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葡醍暖心年|千人享家宴 红火过大年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2-23 15:49:12
A+A- |举报纠错

  龙湖葡醍海湾

  微信号BANYANBAY

  功能介绍一生之城

  旺旺吠财,狗年来福!狗年来了,一大波“旺旺旺旺旺”猛烈来袭……

  2018年一旺再旺,咱们龙民们也是天天喜事连连。大年初四、初五,烟台龙湖千人家宴全城震撼开席,大美葡醍里的温馨盛宴,园林庭院中的幸福邻里,龙民们的春节,原来这么暖!

1

  暖心家宴:有滋有味有年味

  布置精美的签到台、惊喜壮观的红包墙、闪亮耀眼的聚光灯……晚上5点多,龙民们全家老少齐出动,纷纷在签到处签到,共享幸福的舌尖饕餮。

2

  “邻里们,咱一块过大年啦!”相聚的时光总是这么美好,龙民家人们围坐一桌,细品地道鲁菜,慢聊家常时光,别提有多温馨、多热闹了!

  现在大家都在说年味越来越淡,但是龙湖千人家宴的仪式感,让龙民们

3

有滋有味有年味。醉美龙湖家宴,年味儿十足!

4

  暖心风暴:超强超嗨超精彩

  龙湖千人家宴,是龙民们的绝对主场。家宴上的节目全部由葡醍艺术团的学员业主们编排参演,龙民们带着一个个小团队的温暖,秀出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汇聚成温馨的龙湖“大家”。这场暖心风暴,看得真是过瘾!

5

  现场的观众们忍不住惊呼:“多才多艺的龙民们超强!家宴氛围超嗨!节目超精彩!”

6

  暖心时刻:越爱越浓越相亲

  因龙湖结缘,龙民们以心相守,用爱相伴,相亲相爱一家人,喜气洋洋过大年。

7

  热闹的家宴在大家的欢笑声中结束了,但龙民们相伴的时光依旧精彩不停!

8

  走一路红尘,与你相伴;唱一路高歌,与你齐乐。愿每一位龙民们,在新的一年家庭美满,健康喜乐!以多彩的花园时光,拥抱美好的岁月年华;以充实的生活点滴,享受真挚的“龙湖式幸福”!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