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烟台将完成万华集团老厂等5000亩土地储备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3-08 09:05:5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7日讯(记者 王向荣)在3月6日召开的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提出2018年要发挥好土地储备对我市房地产市场的调控作用。

  会议指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把握好去库存与防风险的关系,稳定、均衡供应住宅用地。要进一步完善土地储备制度,编制住宅用地三年滚动供应计划,合理引导社会预期。鼓励对住宅用地实行“限地价、竞房价”“限地价、限房价、竞配建”“地价与自持面积双竞”等更加灵活的竞价方式,严防高价地扰乱市场预期。

  2018年,烟台市中心区要重点完成包括一突堤、万华集团老厂区、钢管厂老厂区以及主要交通沿线周边土地在内的约5000亩的土地储备任务。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王向荣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