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山东房盟第十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3-19 08:12:07
A+A- |举报纠错

  草树知春归,万紫千红开。又是一年春风劲,又是一年两会时。2018年3月6日,借着两会的春风,,山东省房地产经纪企业联盟第十一次会议在“江北水城”山东聊城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相约水城·携手共赢”为主题,来自全省17个地市,近百余名区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美南地产、华阳地产、中驰地产、中住地产、宅邦地产、信泰地产、理想房产、太平洋房屋、科威地产、汇智凌云、赢创地产、连都地产、聚隆房产、玫瑰园房产、阳光房产、乐当家地产等联盟成员均派代表参会。

  作为本次会议的主办方,聚隆房产总经理刘立强先生及其员工以百倍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接待了与会代表。在参观聚隆门店、装饰公司及总部之后,总经理刘立强先生首先致欢迎词,山东房盟理事长于海南先生、山东房盟秘书长李卓先生相继致辞。会上,于海南理事长代表山东房盟理事会,对新加盟的阳光地产、玫瑰园房产表示热烈欢迎,并为他们隆重颁发会员单位资格证书。会议期间,代表们积极研讨行业发展趋势,围绕房盟发展、网络运营、跨界经营等提出各种建设性的意见。

  山东房盟成立于2016年7月,旨在广泛组织和团结山东省各市、区、县具有正面形象、颇具影响力的房地产经纪企业,加深企业间的沟通与交流,树立山东省房地产经纪行业形象,建立山东省房地产经纪行业标准,打造行业标杆,促进山东省房地产经纪行业的繁荣和健康发展。迄今已经举办了十一次,每一次会议都是房产精英们思想的碰撞、观点的争鸣,都是一次向上的进化。我们相信,以合作共赢为要旨的房盟平台必将越做越强,从省内到省外,带动每个区块链上的房产经纪企业更加规范健康地发展。

图片1a
图片2a

  参会人员签到

图片3a

  聚隆房产员工热烈欢迎房盟代表

图片4a
图片5a

  房盟代表参观聚隆房产门店

图片6a

  房盟代表参观聚隆装饰公司

图片7a

  房盟代表参会场景

图片8a

  聚隆房产刘立强总经理致欢迎辞

图片9a

  山东房盟理事长于海南致辞

图片10a

  山东房盟秘书长李卓致辞

图片11a

  于海南理事长为新入会员单位“阳光地产”颁布资格证书

图片12a

  于海南理事长为新入会员单位“玫瑰园房产”颁布资格证书

图片13a

  山东房盟第十一次会议参会人员全家福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