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租|烟台中心,城市之巅——世茂天际写字楼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3-16 15:42:00
A+A- |举报纠错

  世茂简介

两大上市公司,构筑国际化投资集团

  世茂集团是一家国家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拥有世茂房地产(0813HK)及世茂股份(600823.SH)两家上市公司

图片20a

  世茂足迹

40余城遍地开花,鼎筑多元化商业帝国

  世茂集团业务布局覆盖中国北京、上海、香港等48个城市及海外地区,涵盖住宅、商业办公、酒店及度假村、主题乐园、大型商业购物广场等多种业态,并拓展运营教育事业、健康产业、金融投资、电商平台等创新业务板块。

图片21a

  世茂天际大厦项目地址:

  烟台市芝罘区大马路51号

  租金:均价2.4元/天

  租赁面积:70-1700㎡

  租赁热线:0535-2125020

  楼层分布:

  7-24F海景商务办公租赁;26-41F世茂希尔顿酒店;

42-56F世界500强企业总部基地;57F云端会所

图片19a

  技术摘要

  总建筑面积约5.7万平米,建筑高度约323米,建筑楼层共60层,标准层面积约1700平方米,净层高2.8米,大堂高度挑高约12米,电梯品牌KONE通力,电梯数量客梯7部货梯2部,停车位约600个

图片28a
图片29a

  项目介绍

  323米·山东半岛前所未及

  世茂天际,占位于环渤海中心城市金融聚集区,以323米巅峰视野,傲立北中国商务海疆之上。比肩陆家嘴的珍稀地段,堪比维多利亚湾的海景资源。

  270度海景·环渤海经济圈明珠

图片22a
图片24a

  雄踞渤海湾黄金海岸线钻石区,拥揽全港城一线海景资源。4层以上均可瞰海,尊享270度海景办公。众多金融机构、休闲配套丰富。

  大师匠造·国际标准写字楼

  环保节能设计,标准智能系统。

  双层落地LOW-E玻璃,360度无遮挡设计,营造山海环绕全景办公空间。

图片21a
图片23a

  世茂天际双迎宾大堂设计,塑造与500强企业身份匹配的尊贵感。

  强强联合·世界500强希尔顿入驻

  世茂希尔顿酒店拥有豪华空中海景大堂,270度全海景尊贵客房,室内恒温泳池,景观花园,还可为客人烹饪东南亚、南美、法式等世界美食。可提供大型会议室或就餐会厅,无论举办豪华婚礼还是公司年会,世茂天际皆是您的首席臻选。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