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商业广场落户芝罘区 毅德蓝色半岛月底前开工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3-18 10:12:4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17日讯(记者 侯嘉伟)2018年烟台芝罘区黄务街道推进项目建设加挡提速,打造全新商业综合体,开创烟台物联网黄金时代。据悉,涵盖百货购物中心、公园街区、城市公园、国际休闲餐饮娱乐等多种业态的国金商业广场项目现已全面开工。烟台毅德蓝色半岛物联网基地项目也将在本月底前开工。

  国金商业广场项目总投资14亿元,规划建设23.4万平方米的大型商贸综合体。其中,地上面积约13.1万平方米,规划建设两条主商业步行街和一个商业购物中心及一栋公寓式酒店。地下面积约10.3万平方米,规划建设2层车库。1区、2区已建至地上1层,3区、4区已建至地下一层。目前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规划证、施工许可证已办结,现已全面开工。

  国金商业广场涵盖了百货购物中心、公园街区、城市公园、国际休闲餐饮娱乐等多种业态,创造性的提供购物、娱乐、美食、运动、休闲一站式服务,开创了宜动宜静的三分钟生活圈。商业、办公相互融合,实现人流整合,形成各业态间相互依存、相互联动的关系,将目的性消费与一般性消费有机统一,创造巨大的客流量,打造南部新城新的经济增长点。

  烟台毅德蓝色半岛物联网基地项目主要建设主体包含电子商务集群、物流基地、综合交易广场。规划总用地面积66.35亩,总投资7.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7.9万平方米,容积率3.5。其中招商中心约1.32万平方米已完工,现已投入使用。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清障及土地平整,正在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力争三月底前开工建设。

  毅德蓝色半岛物联网基地项目(C2地块)依托商贸城实体市场,打造同城O2O服务平台—— “毅起来”。以实体商贸物流中心为支撑,通过互联网技术的充分运用,最终形成“传统大型市场+互联网=在线引流、在线交易、在线物管、在线金融”的综合交易服务平台,帮助商户打通线上线下交易渠道。毅德蓝色半岛物联网基地项目建成后将是该地区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交易服务门类最全、辐射能力最强的全产业链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是以商贸物流和产业升级为重点的一个综合功能新区,是烟台商贸物流业全面发展、提升的重要标志,将带头加速烟台南部新城的崛起。

  下步,黄务街道将继续将督促开发单位加快施工进度,按期完成既定计划,同时招大引强,在精准招商、有效招商上下功夫。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