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鸣港城 致敬时代记忆”烟台碧桂园品牌发布会启幕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3-18 12:09:00
A+A- |举报纠错
千名客户排起长龙
顶级盛宴完美呈现
凤鸣港城震撼启幕
碧桂园莱山项目案名启动
3D星河裙艳压全场

  胶东在线3月18日讯(记者高淼) 3月17日上午,“凤鸣港城致敬时代记忆”烟台碧桂园品牌发布会暨城市展厅开放盛典在烟台大剧院隆重启幕。千名客户排起长龙,目睹“这五星级的家”烟台高端品质住宅的神秘面纱缓缓揭开。

  世界500强,地产前三甲碧桂园集团1992年成立至今,26载匠筑全球,布局了700余城,落地了900余标杆项目。碧桂园2018年亮相烟台主城区,择址凤凰山与凤凰湖之间,格物城市,匠造山湖,将以豪宅标杆,礼献城市资源。

  2017年12月19日,被誉为“中国地产航母”的碧桂园接手凤凰山庄项目,落子莱山。带着尊重历史、尊重资源、尊重缘分的情怀,在城市品牌发布会现场,碧桂园莱山项目案名碧桂园·凤凰山庄启动,这也意味着着项目将继续秉承碧桂园每入一城,必深耕一方、严苛细节的宗旨,在产品、园林、配套,服务上都力求完美的精神,把这城市标杆作品奉献给700万烟台人。

  碧桂园烟东片区营销负责人孟总在解读品牌时表示,碧桂园·凤凰山庄项目将以七重高尔夫立体园林、五星铂金物业服务、好房子系列标杆产品、SSGF匠心建造工艺、尊贵版新奢豪装,启幕烟台人居智慧社区4.0时代。

  城市品牌发布会现场,凤凰来仪之舞、3D星河裙、铂金物业展示等精彩节目,也为到场的客户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抽奖环节中,颁发的匠心奖GUCCI钱包、智慧奖ipad,使千余人的会场热血沸腾。

  据悉,烟台碧桂园品牌体验馆也同期开放,全球验资启动,验资派卡成功享受3万钜惠,限量抢位中!

  展厅地址:芝罘区南大街261号园城大厦1层

  (碧桂园品牌体验中心)

  电话:0535-5528888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