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滩一号”棚户改造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3-22 11:29:00
A+A- |举报纠错

  2018年3月22日,鲁商“三滩一号”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鲁商置业作为山东房地产企业的龙头企业,历经20载耕耘,在北京、重庆、哈尔滨、青岛、烟台等多个城市拉开全国布局序幕,近40个精品大盘推动城市升级,仁智鲁商之名响彻华夏,“品质地产供应商”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随着“三滩一号”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启动,鲁商将为大美烟台的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三滩一号项目”是鲁商在烟台住宅区的“首秀”,是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担当!对鲁商而言是实力国企勇担社会责任,真心实意为人民做实事!

  

  国企鲁商将始终坚持以仁筑城,勇担城市发展大任,充分发挥管理经验和综合资源优势,为莱山区旧城改造乃至烟台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修改于2018-03-22 10:25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