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葡醍海湾】2018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启幕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4-08 17:30:00
A+A- |举报纠错

  "烟台人游烟台"2018赏花汇启动仪式落定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

  4月6日,2018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盛世启幕!

  此次樱花节由支持单位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协办单位烟台大众网、烟台市牟平区旅游局联合指导,好客山东山东好时节仙境烟台牟平旅游四大旅游品牌首度携手,共启烟台旅游新篇章!

  4月14日,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将在樱花盛花期,携"烟台人游烟台"同步开启2018年烟台赏花季的序幕,为城市再造春日赏樱盛景。

图片1a

龙湖·葡醍海湾|樱花大道实拍

  "烟台人游烟台"是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各级部门和有关单位打造的城市形象新品牌。在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城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大背景下,立足拉动本地游,增强本地居民旅游获得感和幸福感的"烟台人游烟台"活动,在烟台掀起了全民旅游的热潮,让旅游成为了烟台人的生活常态,让烟台人的生活更具品质,更加美好。

  而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以约2公里滨海樱林近3000株海岸樱花的规模和影响力,吸引了全国乃至世界游客的目光,成为世界新赏樱胜地

图片2a

2018年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活动现场

  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助推烟台旅游经济发展

  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自开展以来,引得万千市民向往,共赴这场盛大的花事。不只为养马岛板块带来超高的人气,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的持续举办,也形成一种赏花节文化,丰富烟台人的生活,促进城市经济的发展。

图片3a

2018年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活动现场

  2018年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期间,也将举办山东大学旅游营销高峰论坛,汇聚各界专家、国家顶尖学者以及山东省旅游品牌好客山东——好客之道主创团队共同探讨旅游经济发展未来。让人们在赏花的同时还可满足多种需求,促进消费,有力助推烟台旅游经济发展。

图片4a

  2018年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现场

  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鼎力支持龙湖樱花节再遇新跨越

  2018年,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得到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牟平区旅游局的重点关注,以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为平台,同步推动樱花节与"烟台人游烟台"品牌活动相互融合和发展。开启2018年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新机遇!

  龙湖·葡醍

图片5a

海湾|2公里樱花大道花开成海

  烟台城市新名片助力烟台更骄傲

  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约2公里海岸樱林,近3000株海岸樱花,改变世界赏樱路线,成为世界新赏樱胜地。更是为山海城邦——烟台打造全新的城市旅游名片,成为烟台城市又一盛景!

  约两公里紫藤花、近千株紫薇花海环绕;约2000㎡薰衣草花海、望海波斯菊……烟台龙湖结合城市气候,创造三季赏花一季赏雪的新旅游度假理念,引导国人出行新方向。打造烟台特色旅游的新名片,助力烟台更骄傲!

图片6a
图片7a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