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发泰颐新城】4.10日精装样板间惊艳开放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4-09 15:09:00
A+A- |举报纠错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万众期待中,城发泰颐新城一期珍藏75㎡阳光两房北欧风精装样板间将于4月10日惊艳开放。由国企城发联袂北洋&唐顿设计团队,匠心打造,品味不凡,样板间整体设计简约雅致,北欧风情浓郁,诚邀新老客户,莅临品鉴!

  目前,项目一期即将售罄,二期95-135㎡阔景小高层,即将惊艳启幕!

图片1a

  样板间实景图

  好房在于品质。品质,从来都是一项系统工程,大到社区规划、外立面设计、施工品质,小到建材甄选、景观营造、物业管理等,做品质要让业主真切感受到每一处的用心。城发泰颐新城是由国企城发精工打造的高品质山景美宅,位于芝罘西城,鲁东大学西邻,周边交通便利,生活配套齐全,户型设计更是舒适,居住很惬意。

  烟台城发集团,烟台市政府直属国有独资企业,成立14载,专著烟台城市核心地标,先后融资建设烟台火车站、胜利路隧道、烟台蓬莱国际机场、青烟荣城际铁路等80多个市政核心地标项目,与一线房企保利置业、万科地产联手打造了保利紫薇郡、万科翡翠公园等项目,并成功打造城发康和新城、城发海科大厦、城发泰颐新城等热销项目。城发泰颐新城作为品质升级新作,由烟台城发集团联袂特级资质承建商烟建集团、中建五局、南通四建精工打造,品质值得信赖!

  项目位于芝罘西城,鲁东大学西邻,周边居住氛围浓厚;北邻红旗西路,周边路网畅达,交通十分便捷;此外,经过项目周边,被称为“烟台市区东西交通大动脉”的塔山南路预计将于6月底具备通车条件,塔山北路预计2020年12月底全线通车,届时城发泰颐新城三区交通核心的价值将更加凸显,生活更加便利。

  75㎡阳光两房北欧风精装样板间4月10日将惊艳开放,诚邀新老客户莅临品鉴!

  城发泰颐新城一期即将售罄,二期升级新品95-135㎡阔景小高层即将惊艳启幕!

  项目地址:烟台市芝罘区红旗西路南900米

  泰颐热线:0535-6527777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