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樱花节超级IP助山东全域旅游新发展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4-09 11:03:00
A+A- |举报纠错

   4月10日,山东大学旅游营销高峰论坛即将落定樱花节,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专家、国家顶尖学者、各界专家媒体汇聚龙湖领导力中心,以樱花节世界超级旅游IP为媒,为烟台带来消费升级时代旅游营销新思路。

  山东大学旅游体验营销专题沙龙,助力烟台更骄傲

  “仙境海岸”,好客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之一,烟台龙湖樱花节作为“仙境海岸”知名作品,第三届赏花季绚烂开场,约2公里樱花大道,近3000株海岸樱林倾世共鉴。

图片6a

 2018龙湖樱花大道实景拍摄

  消费升级时代背景下,山东大学广告研究中心以樱花之名,特邀各界专家、国家顶尖学者以及山东省旅游品牌好客山东——好客之道主创团队等,共同开展对龙湖樱花节旅游IP的深度体验,打造烟台城市新名片,助力烟台更骄傲。

图片7a

  2016龙湖樱花大道实景拍摄

  3年一个世界超级赏樱IP,烟台旅游经济再上新台阶

  2016年,1公里早樱林花开成海,樱花节首次亮相诞生世界新赏樱胜地。

  2017年,樱花大道升级而来,早晚樱延绵2公里规模呈现,用温度打造一个关于家人与美好的春天节日。

  2018年,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流量爆棚,樱花节前夕,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从官方微博公开发声向全世界发出来自樱花大道的春日邀请,由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重点打造的“烟台人游烟台”2018赏花汇启动仪式,也将于盛花期4月14日当天落定樱花节,合力打造一个春日赏樱的超级IP,成功纳入烟台市旅游品牌“山东好时节”。

图片8a

  2017年龙湖樱花大道实景拍摄

图片9a

  2018年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现场

  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助力

  龙湖樱花节超级IP打开山东全域旅游发展新思路

  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烟台旅游界专家、烟台各界媒体联合助力,以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为平台,探究消费升级时代旅游经济发展未来,为山东全域旅游营销打开新思路。

图片10a

  2018年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实景拍摄

  嘉宾阵容

  专家组:

  【王晨光】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副教授,研究生导师

  【曲磊】大众网市场运营中心副主任、旅游事业部主任

  【臧丽娜】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传播学研究所所长,山东大学广告研究中心主任

  【侯滢】法国米卢斯高等美术学院艺术设计硕士、文学博士

  【孙岩】从业20年,国内一线商业人像摄影大师

  【木影】山东大学广告研究中心执行创意总监

  【邱虎城】烟台市牟平区旅游局局长

  活动细节

  沙龙日期:2018年4月10日

  沙龙时间:4月10日14:30-17:30

  沙龙地点:龙湖领导力中心B座206室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