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烟台住博会6.15—18日盛大开启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4-12 17:23:21
A+A- |举报纠错

  (本报讯通讯员 张玉华)近日,从住博会组委会获悉,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由烟台市台海置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观云山2018中国(烟台)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15—18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烟台住博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5届。15年来,作为房地产市场的重要载体,烟台住博会以其强劲的品牌实力,强力地吸引着参展商及广大消费者,在依托产业、服务产业、提升产业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我市房地产市场、百姓安居置业、住宅产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烟台的房地产及相关企业也借助住博会的平台,迅速崛起,并打造成了知名品牌。“借住博会树品牌”这一理念如今已在烟台房地产及相关产业界内得到了最广泛的普遍认同。

  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精装美宅观云山惊艳亮相

  本届住博会是第16届盛会,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大背景下,住博会主题为“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构建绿色宜居家园”。展会将紧紧围绕住宅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充分展示住宅产业化、科技化的最新成果、全新理念及文化内涵。据悉,由台海置业投资开发的精装美宅观云山首获住博会独家冠名权,并将在展会期间震撼登场。

  观云山作为台海置业的首个精装项目冠名本届住博会,既契合了住博会主题,同时助住博会全面提档升级,将引领我市房地产发展新时代。观云山项目位于塔山隧道南,秉承三维人居理想,独尊天时地利人和,倾力塑造人与自然、人与生活、人与社区亲密和谐关系,将是建筑空间与精神文化高度契合的理想人居。项目共15栋9-18层稀缺小高层,户型面积涵盖120-150㎡,均为一梯两户南北通透全明户型。做好精装房,细节是关键,观云山项目从装修材料、卫浴到家电等全部甄选国际顶尖品牌,每一处细节都精雕细琢,于艺术中彰显尊贵风范,从建设到装修一体化的流程将一次性解决装修困扰,让您轻松入住享受精致生活。

  坐山观云处现代山居桃源彰显生活质感

  中国人自古讲究风水,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观云山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成为主城最具生态价值的居住区域。项目的选址方位极其考究,依山而居,独踞高地,秉天地之灵气,聚风水之宝地。背依大南山60平方公里原生山林,近靠虎头山公园,繁茂的青翠托起万顷绿荫,浓厚的负氧离子撑起清新绿肺,以回归自然的高雅生活情结,成就一段与自然的亲密距离。从地势上来说,周边地块低洼,观云山独踞平坦高地之上,与周边保持近10米的天然高度,采光好,不易潮湿。居高临下,视野开阔,独揽无以复制的地利优势,彰显居住者尊贵的身份地位。

  核心地段的最大价值就是对城市资源的占有,在尽可能小的生活半径内畅享醇熟生活配套。观云山项目周边有三条市政规划路正在修建,塔山南路一线贯穿芝罘莱山;竹林南路向西连接山海路,直达芝罘区,向东北经观海路通达莱山区;虎山路向南贯通港城东大街。住观云山,10分钟畅达莱山芝罘两大核心商圈,身处自然之中,不离繁华之外。住观云山,真正实现自然山居和城市繁华的最佳平衡。

  本届住博会将是台海观云山与烟台市民的首次见面,相信借助住博会这一平台,台海观云山项目精湛的开发理念必将传递给广大市民百姓,增加品牌宣传的力度,这既是台海置业自身实力的体现,也是对烟台住博会品牌、影响力和公信力的认可。

  目前观云山售楼处及样板间已盛大开放,欢迎各位莅临到访!(售楼热线:0535—6716666)

  2018烟台住博会热线:0535—6213680

  烟台住博会官网:http://www.zhubohui.net

  烟台置业之窗网:www.ytfdc.org

qq截图20180412171107a
图片2a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