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庄东门旁常有轮胎被盗建议安摄像头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4-19 10:45:5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37113的网友留言建议:凤凰山庄东门旁的无名路(断头路)自前年以来,几乎每1-2个月就发生一次盗窃汽车轮胎的偷盗行为,根本原因为该路段之前为断头路,无人管理,盗贼可以从多个出入口进出并作案,且其作案过程和行踪,没有任何监控可以记录。

  偷盗轮胎轮毂,必然会驾驶车辆作案,所以强烈建议在该路口的入口处(与港城东大街交汇处)安装监控摄像头,以便为今后获取执法素材提供依据(截至发稿日,该路段尾部已安装摄像头,赞一个)。

  烟台市公安局对此回复:您好!您的提议我们已收到,正在对港城东大街与凤凰东门路口进行点位的实际勘查,已计划纳入2018年天网工程项目中。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