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语城】80-140㎡用一套房讨好全家人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4-19 14:33:00
A+A- |举报纠错

  山语·古今院子,产品令人耳目一新:80-140㎡六层电梯洋房,户户都有大赠送,公摊甚至低于0,惊动业内。颜值洋房,送露台,送飘窗,送阳台,送花厅,合计赠送36㎡,使用面积远超150㎡的高层。

  101㎡=3房+花厅+阳台+飘窗,露台,是成功人士的社交平台、孩子的娱乐天地,老人侍花弄草的空中花园。

  高公摊的房子,让百姓多花冤枉钱,以100㎡的房子为例:100万的房子,25%的公摊,要白白花掉25万。古今院子80-140㎡现房,层层户户有院,公摊低至1%,省钱到家。

  93-123㎡全三房,一梯两户,无敌视野,11.4米大面宽,最高赠送16㎡,交3万抵6万,选房进入倒计时。

  欧罗巴皇室屋面陶瓦、万华聚氨酯发泡保温、澳世真石漆、彩视对讲,仿木断桥铝合金窗、巨立双开门电梯……以最高配置,历练最美的洋房。

  距三中仅400米。最红学区地产,孩子赢得前程,家长放心省心,房子多了保值升值。

  营销中心:芝罘区青年南路与通林路交汇处山语城

  咨询电话:3407777 6747888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