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博会】买房装修想省钱 6.15来逛住博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4-19 15:04:00
A+A- |举报纠错

  

  ◆增设新旧动能转换展示区助推行业转型升级

  ◆一线地产品牌踊跃参展家装建材家居联袂上阵

  ◆“城建记忆40年”成果展带您触摸城市发展脉搏

  (通讯员 张玉华)6月15日—18日,台海观云山2018烟台住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启航。本届住博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主办,展会主题为“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构建绿色宜居家园”,展会共设置12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出面积2万多平方米,展览内容将涵盖商品房、二手房、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环保新技术新产品、装饰装修、建材家居、家具家电等整个住宅产业链的企业展示。

图10a

  一线地产品牌踊跃参展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烟台住博会作为我市住宅产业的品牌盛会,经过多年的深耕细作和品牌培育,影响力与日俱增,展会效果也受到了历届参展企业和参观市民的一致认可,已成为展示我市房地产及住宅产业发展成就的重要平台,是参展商品牌展示、行业交流、市场推广的权威平台,也是市民购新房、装新家、选建材、淘家居的首选平台,为我市住宅产业化与绿色建筑、节能环保以及家装建材产业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住博会的招商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诸多一线地产品牌纷纷报名参展。

  此外,本届住博会还增设了新旧动能转换展示区,现场主要展示装配式建筑构件、钢结构、新型墙材、建筑保温、轻质隔墙、太阳能、新风系统、装配式建筑设备、模具等内容,组委会希望向市民传递的是,住博会不仅仅是卖房子,而是对未来居住生活、居住空间、居住环境的集中展示,让老百姓感受如何住得舒适、舒心、舒坦,住得有品位,如何享受绿色节能材料、智能科技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变化。

图11a
市住建局季善亭局长在2017烟台住博会杭萧钢构展位参观指导

  城建记忆40年成果展触摸城市发展脉搏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烟台生活的巨大变化和城市建设的长足发展,本届住博会期间将举办“烟台市改革开放40周年城建成果展”,即以“城建记忆40年”为主题,采用图片与城建史料相结合的形式,突出反映“精致城建、激情城建、产业城建、民生城建、生态城建”的建设成果,反映烟台城市建设的变迁和新貌,勾勒烟台与时代同行的发展轨迹,体现传承历史与转型升级的结合。

  本次城建成果展将面向全市住建系统及全社会征集城建变迁的新老图片,新老图片需要详细的史料说明,一方面是通过这些史料展现烟台改革开放以来整个城市历史进程中有代表性的人物、事件和风貌;另一方面从建筑地产和城市建设变迁的独特角度,串联起一部城市发展简史。图片征集时间4月10日至5月15日,征集热线:6226291。

  惠民利企创新服务让百姓尽享实实在在优惠

  本届住博会仍将继续奉行“惠民利企”的服务宗旨,推出二手房自由交易区、建材家居惠民特卖会、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优秀家装设计作品展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展会期间还将邀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职能部门人员,现场设立咨询服务台,为观展群众提供房地产政策法规、房产交易、物业管理、住房保障及住房置业担保等一站式咨询服务。同时,组委会还将成立“住博会惠民家装联盟”,我市优秀装饰企业有惠民家装意向的企业均可申请加入。此外,对在住博会期间购买参展企业商品房及办理按揭贷款手续的市民将继续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真正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家装建材家居联袂上阵构筑产业融合大平台

  每年一届的烟台住博会对企业来说,无疑是一次展示自身企业形象的绝佳机会。住博会为参展商提供的既是一个资源整合的平台,又是一个住宅产业链上下游紧密结合、供销直接对接的机会,既是行业内难得的一次交流共享的平台,又是一次各展所长求同存异的契机。从目前的招商情况看,本届住博会的家居建材馆仍是精品大牌荟萃,不仅有烟台本土知名家装品牌,也有更多国内外家居品牌产品入驻,包括家装所需的瓷砖、地板、门类、吊顶、灯具、硅藻泥、壁纸、窗帘、榻榻米、厨卫、厨电、家饰、软体家具、板式家具等都将在住博会上精彩亮相,为广大市民提供一站式家装服务,让家装变得更简单,更轻松。

  此外,本届住博会仍将继续通过房协微信平台、烟台住博会官网、烟台置业之窗网、手机APP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住宅产业的最新住宅理念和产业动态,提供一个更科技更智慧的展示平台。

  烟台住博会热线:0535—6213680

  烟台住博会官网:http://www.zhubohui.net

  烟台置业之窗网:www.ytfdc.org

图9a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