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房产网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房产  >  烟台楼市

烟台链家2018春季足球赛开赛 8支队伍脱颖而出

胶东在线 2018-04-19 17:00:00

  “小区专家”烟台链家2018春季足球争霸赛火热开赛8支队伍脱颖而出

  胶东在线4月19日讯 (通讯员 刘佳)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在万众瞩目的世界杯到来之前,2018年4月18日上午,烟台链家率先迎来了自己的“小区专家杯”2018春季足球争霸赛,16个大区和直销部组成16支球队参赛,链家健儿们齐聚绿茵场,进行了一天的激烈角逐。

  本次足球争霸赛伴随着烟台链家首届精英社社长赵晓彦的一脚开球,正式拉开帷幕。

  精彩开球

  足球赛现场

  在现场一片助威呐喊声中,比赛很快进入白热化状态。运动员们脚下生风,眼前闪过的是他们奔跑的身影。快乐,在脚下滚动;呐喊,在赛场响起;激情,在火热燃烧;活力,在尽情释放……每支队伍都不甘示弱,不管是传球,还是守门,大家都“各司其职”,为了团队的胜利而拼尽全力。此刻,链家人“团队作战”“拼搏进取”的精神被发挥的淋漓尽致。

足球赛现场
足球赛现场
足球赛现场

  汗水在球场上挥洒,激情跟随足球的滚动而燃烧。

  “进球啦!”一脚射门,惊心动魄,呼声此起彼落,震耳欲聋。就这样,场上比分不断被追平,又不断被超越…….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后,8支队伍在首轮比赛中脱颖而出。比分如下:

  在初赛中成功晋级的队伍分别是:市北大区、直销一部、市南大区、福山二区、莱山一区、开发一区、福山一区、直销二部,恭喜这八支队伍。

  虽然比赛充满了竞技性,但是大家均以锻炼身体,增进友谊,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为主要目的,这个时候,比分已经不重要了,比赛在友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烟台链家的健儿们将“团队作战”“拼搏进取”的精神坚持到底,凝心聚力,共同前进!

  本次足球赛采取淘汰制,初赛中8支获胜的队伍将在4月25日,也就是下周三,迎来1/4赛。希望烟台链家的健儿们再接再厉,赛出风采!

责任编辑:尹伟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