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迩海】心筑烟台·共鉴美好 体验馆开放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4-23 09:54:46
A+A- |举报纠错

  “心筑烟台·共鉴美好”

  融创迩海尊崇体验馆盛大开放

图片1

  心筑烟台,共鉴美好。4月21日,融创迩海建筑面积约150㎡尊崇体验馆盛大开放。作为融创迩海舒适度和空间尺度俱佳的户型,聚焦了全城的目光。这座体验馆在延续融创高贵血统的同时,注入了更多美好人居理念,再一次,标定着烟台品质人居的全新高度。

图片2
图片3

  活动当天,来访客户络绎不绝,现场氛围异常火爆。在这样奢华的体验馆内人山人海,众多客户驻足良久细细品赏。在参观过后,许多客户纷纷表示不虚此行,置身这样的精品体验馆,感受到了宽敞的居住空间,为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

图片4
图片5

  融创中国考量千万中国人居住需求,打造理想人居标准的宜居户型。精心设计建筑面积约150㎡宽境大宅,尊崇奢华宜居精品,将一种全新的居住感受带到烟台,引领烟台进入美好居住时代。

图片16

  尊崇生活礼遇,私人奢华享受,彰显贵族生活仪式感。入户独立玄关,归家仪式再次升级,让你在入门第一步,感受到主人非凡气度。

图片6
图片7
图片17

  奢宽尺度家庭主场,南向约4.5米超大客厅,连通约7米超宽尺度阳台,御揽更多阳光。北向观景餐厅,让吃饭变成一种视觉享受,赏美景品美食。

图片8
图片9
图片18

  豪华主人套房,男女主人的奢雅私密空间,超大衣帽间,让主人生活格局更上一层。主卫贴心设计双面盆,起居互不干扰搭,生活自由随心。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9

  四室四厅奢华户型,将赋予生活更多可能性。北向次卧,可做茶室书房,满足主人意趣生活。南向宽敞次卧,可做老人房,三代同堂生活其乐融融。

图片14
图片15

  阅遍烟台,心归融创。全国TOP4房企“融创中国”,匠心建筑花园里的法式原乡优雅人生。滨海路建筑面积约95—150㎡花园海景家,领御烟台精品人居标准。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翔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