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地产】热烈庆祝美南地产入驻滨州区域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4-25 08:35:49
A+A- |举报纠错

  最美人间四月天,美南加盟红火火。日前,来自山东滨州的边总、李总签约加盟美南,标志着美南地产滨州区域正式成立。

图片1

  遇到瓶颈,寻求突围,认准美南

  边总、李总是滨州房产经纪行业的一对姐妹花。两人从事房产经纪4年多,边总有两家店,李总有一家店,她们非常敬业,一直想在事业上有突破性发展,但一直没有做大。随着三四线城市成交火爆,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两人意识到业绩上不去,不是自身不努力,而是没有成熟的培训体系和管理系统。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她们对全国多家房产加盟连锁机构进行考察,最终选择首创直营式加盟的美南地产。

图片2

  遇见美南,始于品牌,成于专业

  每一次遇见,都是一种值得珍惜的缘分。2017年10月,二位参加了美南地产的新商机创富大会,聆听全国知名房产专家、香港美南控股集团董事长于海南先生对房产市场的前瞻性分析,对美南直营加盟的详细解说,她们被深深的吸引。 不为圈钱而加盟,不为短期利益而加盟,不为一己之利而加盟,这是一个共赢、共享的平台,美南14年1600家门店的成功运作经验,12大管控中心KDK支持系统,帮助每一位加盟伙伴实现从1~100的复制,迅速成为区域霸主。在全面了解美南的规模实力、加盟政策及后期扶持等情况后,两人齐下决心,要干好房产经纪,就选美南这个平台!

图片3

  感谢美南,美好的今天,更好的明天

  加盟签约当天,美南地产品牌支持系统的负责人就对她们进行了VI系统、CIS系统的详尽培训,签约第二周,她俩就参加了美南地产专为加盟伙伴开设的“团队复制特训营”,全面学习专业技巧、团队建设及门店运营。两人感言,“人生不能只顾埋头拉车,选对行业,还要选对平台!加盟美南,真的选对了!从品牌设计到业务培训到企业文化,美南各大管控中心手把手的教,非常适合我们这种缺少经验和实力的小公司。加入美南,我们很开心,我们有信心,一定会成为美南在滨州的霸主!”

图片4

  一起经营事业,一起创富未来!

  美南期待更多的精英加入,我们将一路同行,共铸辉煌!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