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心传递 为爱悦读”读书交流会圆满举办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5-07 10:41:00
A+A- |举报纠错

  5月6日,胶东在线携手融创·迩海在臻爱咖啡馆,举办了“臻心传递·为爱悦读”线下阅读交流会。现场邀请烟台大学知名教授与读书爱好者参与,参与交流的读者们,都精心准备了儿童书籍捐赠“爱心图书馆”。大家以书会友,交流读书心得,围绕“读书能明智、读书能知理、读书能拓展人生宽度”的主题,一起探讨读书带来的改变与心得体会。

  阅读使人成长。翻开一本书,就等于打开一个新世界,不同的书,不同的故事,不同的哲理。阅过千万个世界,读懂千万个思想,成长千万次,成为更好的自己。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能够读一本好书,参与交流的读者们,都精心准备了儿童书籍捐赠“爱心图书馆”,以此助力融创烟台公益悦读计划。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大家离书本的距离越来越远,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生疏,游戏、影视、碎片化知识的传播开始成为人们生活的主体。融创基于此问题向人们传递一个声音:静下来,好好读本书。

  融创烟台公益悦读计划还在继续,欢迎每一位热爱生活、热爱阅读的你加入进来,为爱心图书馆奉献一份爱心。悦读,让美好更美好!

  阅遍烟台,心归融创。全国TOP4房企“融创中国”,匠心建筑花园里的法式原乡优雅人生。滨海路建筑面积约95—150㎡花园海景家,领御烟台精品人居标准。

  融创迩海样板间实景图

  融创迩海样板间实景图

  融创迩海样板间实景图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翔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