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语城】芝罘区三中旁80-140㎡电梯洋房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5-10 16:12:44
A+A- |举报纠错

  洋房二楼带院,119㎡=215㎡

  实景现房,洋房样板间+园林景观示范区已开放

  山语·古今院子,80-140㎡,户户都有大赠送,公摊甚至低于0,人称烟台的“洋房神作”。

图片1

  119㎡洋房,二楼也带院

  谁说只能一楼带院?家住洋房二层,照样有院:119㎡洋房,带74㎡庭院,老人种花、孩子玩耍,一家人都钟爱,还享庭院、楼梯、电梯三种回家方式。

  119㎡洋房,实享面积215㎡

  洋房二楼:三房,送74㎡庭院,再送飘窗、阳台、花厅,合计赠送96㎡,实享面积竟然达到215㎡。

图片2

  公摊低于0,赚足大便宜

  高公摊的房子,让百姓多花冤枉钱,以100㎡的房子为例:100万的房子,27%的公摊,要白白花掉27万。80-140㎡洋房,层层户户有院,送庭院、花厅、露台、阳台、飘窗。公摊甚至低于0,真正省钱到家。

  以奔驰的标准,造洋房

  欧罗巴皇室屋面陶瓦、万华聚氨酯发泡保温、澳世真石漆、彩视对讲,仿木断桥铝合金窗、巨立双开门电梯……以最高配置,历练最美的洋房。

  三中学区房,育天之骄子

  距三中仅400米。最红学区地产,孩子赢得前程,家长放心省心,房子多了保值升值。

图片3

  营销中心:芝罘区青年南路与通林路交汇处山语城

  咨询电话:3407777 6747888

4

  洋房119㎡,赠送96㎡                                  洋房101㎡,赠送36㎡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