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房盟第十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5-18 15:22:18
A+A- |举报纠错

  又是一年梧桐正芳、槐花正浓,又是一年春来夏长、满目憧憬。2018年5月9日,山东房产经纪企业联盟第十二次会议在美丽的蔬菜之乡寿光隆重举行。大会以“共创、共享、共赢”为主题,来自全省17个地市的房产经纪掌门人及区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片11
1
图片12

  作为本次会议的主办方,潍坊明珠不动产总经理张振山先生及其员工以诚挚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接待了与会代表。会上,张振山总经理致欢迎词,房盟理事长于海南先生、房盟秘书长李卓先生、汇智凌云总经理刘甲龙先生先后致辞。会后,大家怀着振奋之情,参观了明珠不动产的各处旗舰店,目睹了房盟九〇后经纪人的新锐风采。

图片13

  山东房盟成立于2016年7月,自成立以来,在理事会和各位成员的积极带动下,房盟队伍不断壮大,大家互访互学,分享交流,成为一个共同成长、共赢发展的平台,为规范山东省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发展和繁荣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你能看到多远的过去,你就能看到多远的未来。作为全国知名的房产标杆组织,山东房盟怎样向前发展?怎样增加大家的深度合作?怎样在机遇和挑战的交错中壮大?是房盟理事会,也是每一位盟友思考的方向。我们相信,以合作共赢为要旨的房盟平台必将越做越强,从省内到省外,带动每个区块链上的房产经纪企业更加规范健康地发展。

图片14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