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校园读书节:国学知识挑战赛征文大赛启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5-25 15:46:30
A+A- |举报纠错
背景板_副本
烟台市校园读书节暨第五届“国学小名士”经典诵读大赛
国学知识挑战赛
国学知识挑战赛
征文大赛
征文大赛
       点击进入大赛专题>>>烟台市校园读书节暨第五届“国学小名士”经典诵读大赛

  胶东在线5月22日讯(记者 王向荣)与万科同诵经典,筑书香魅力烟台。烟台市校园读书节暨第五届“国学小名士”经典诵读大赛自启动以来,在烟台掀起品味经典、沐浴书香的热潮。随着活动的不断推进,国学知识挑战赛和征文大赛于5月21日启动,广邀全市中、小学生,徜徉在国学知识海洋里,检验学习程度,一展写作风采。

  挑战自我,争当国学小达人

  互动性和趣味兼具的国学知识挑战赛是“国学小名士”比赛的子活动。去年共有10万人参与国学知识挑战赛,在全城掀起阵阵国学热潮。本次比赛形式不变,活动期间,选手可登陆胶东在线微信公众号/烟台万科微信公众号,点击“国学小名士”菜单栏,了解活动详情、查看题库,同时参加国学知识挑战赛。

  微信国学知识挑战赛于5月21日-6月11日举行,采用线上答题的形式,依据答题成绩及时间,评选出100位优秀选手。

  书香浸润心灵,阅读伴我成长

  校园读书节活动还将在5月21日-6月11日期间举办征文活动,以“书香浸润心灵·阅读伴我成长”为主题,引领阅读风尚、营造书香校园,参与选手书写自己在阅读各类经典作品中所收获的情感体验和精神成长。要求征文有真情实感,主旨积极向上。征文题材不限,字数控制在500-1000字以内。

  选手可登陆胶东在线微信公众号/烟台万科微信公众号,点击“征文大赛”菜单栏,即可上传作品。组委会将评选出100篇优秀作品和100名优秀指导老师,100篇优秀作文将在胶东在线网站进行刊登。

  烟台市校园读书节暨第五届“国学小名士”经典诵读大赛由烟台市文明办、烟台市教育局、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妇联、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胶东在线网站、烟台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面向全市中小学生,活动自5月起,到8月止,开展烟台市第五届“国学小名士”经典诵读大赛、“童音诵经典·书香溢校园”线上朗诵比赛、“我最喜爱的一本课外书”图书推荐活动、“书香浸润心灵·阅读伴我成长”征文大赛、““小小善学者·善行昆嵛”公益夏令营共五项活动。

  选手可根据要参与的活动项目,添加该活动微信客服号,了解更多比赛详情!

0000
比赛参与平台:胶东在线微信 
烟台万科
比赛参与平台:烟台万科微信
tim图片20180521164056
客服号1(“微信国学知识挑战赛 )
33
客服号2(“书香浸润心灵·阅读伴我成长”征文大赛/
烟台市国学小名士经典诵读大赛/“小小善学者·善行昆嵛”公益夏令营活动)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