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成长中心】烟台广播六一颁奖晚会上演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5-22 14:42:00
A+A- |举报纠错

  #童星耀港城#

  烟台万科成长中心·烟台广播六一颁奖晚会圆满成功

  2018年5月20日,烟台万科成长中心·烟台广播“童星耀港城”六一颁奖晚会在胶东剧院璀璨上演,烟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夏吉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小喇叭主持人“春天姐姐”,烟台万科营销公司总经理、东部片区投资合伙人徐晓东、烟台万科商管公司负责人刘新萍、烟台万科商管公司教育合伙人王惠、烟台直播艺术总监宋佩璇等人出席本次晚会。

图片1

  本次晚会还特别邀请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小喇叭》节目主持人“春天姐姐”,现场与小朋友们同台表演并进行了亲切的互动,《小喇叭》少儿节目伴随了近三代人的成长,春天姐姐的到来勾起了大小朋友们童年的美好回忆。

图片2

  晚会分为《快乐》、《成长》、《未来》三个篇章,用歌舞、武术、情景表演、少儿戏曲、器乐演奏等形式巧妙串联,用艺术表达方式呈现孩子们的童真童趣。烟台万科成长中心舞蹈班师生携带《快乐的节日》亮相六一晚会舞台,孩子们的童真纯粹以及对成长和未来的美好追求展现的淋漓尽致,获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图片3
图片4

  与此同时,历时5个月的万科成长中心·烟台广播青少年才艺大赛冠亚季军、各单项奖也在当晚揭晓,黄馨谊荣获本次大赛冠军,由烟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夏吉江、烟台万科营销公司总经理、东部片区投资合伙人徐晓东颁发此荣誉。整台晚会流光溢彩,童趣盎然。

图片5

  一起成长是最好的教育方式,六一不仅是少年儿童的节日,也是每一个家庭一年一度共同相守的快乐时光。烟台万科成长中心·烟台广播六一颁奖晚会上,有小朋友和妈妈们一起身穿草裙、头戴花环载歌载舞,也有青少年们与烟台广播主持人一起朗诵李白、杜甫、白居易等大诗人的名篇佳作,让大家徜徉在诗舞音画里的古中国,感受文化的传承与沉淀。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烟台万科成长中心打造家门口的全家课堂,开创CFC教学理念,自2016年正式落地烟台,三年时间已经拥有900多位学员在学习中心(V-Class)学习,超过600位学员参加户外营地(V-Camp)活动,约10000名小朋友在童玩中心(V-Fun)释放天性。万科成长中心拥有先进的研发团队、优秀的教育师资与管理人才,开设自主研发少儿课程:绘本课堂、儿童感统教育;成人课堂:油画、瑜伽、古筝、钢琴及老年国学国艺等课程,用优质的教学设施、卓越的合作机构以及全品类教育,为孩子和家长构建一个自由成长,终身学习的梦想空间。

  在未来,烟台万科成长中心期待与更多的家庭一起携手成长,遇见美好未来!

图片9

  万科成长中心海云台校区:0535-6583999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环海路58号万科成长中心

  万科成长中心假日风景校区:0535-6435666

  地址:烟台市万科假日风景南门西100米凤凰山路北万科成长中心

  万科成长中心翡翠公园校区:0535-6013219

  地址:烟台市南大街与西炮台东路交汇处万科翡翠公园售楼处北100米万科成长中心

  万科成长中心御龙山校区:0535-6081126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竹林路1016号万科御龙山小区一期万科成长中心

  万科成长中心万科城校区:13954527602

  地址:烟台开发区宁波路8号万科城23号楼万科成长中心

  万科童玩中心海云台店:0535-663022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环海路58号万科童玩中心

  万科户外营地:18562229968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