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大附中过街通道设“工”字型出行更方便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5-25 10:32:3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43663的网友留言建议:看到网上公示的烟大附中跨清泉路过街通道的设计,觉得“工”字型设计对百姓的出行更方便,因为这地方过街人流特别大,东部北出口通往附中,如果有南出口,烟大学生、坐公交车下车过街的百姓就非常方便。尽管这会带来费用的增加,但能更好的服务百姓。

  烟台市规划局对此回复:感谢您对城市规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该方案设计过程中综合考虑了投资造价及周边用地情况,并征询了烟台大学及祥隆置业等主要利害关系人的意见进行设计。我局会在下一步方案施工图编制阶段深入论证您的意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