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广·尚悦入驻梦乐城烟台店 5月25日灯塔点亮

来源:烟台传媒网  作者:  2018-05-25 17:28:00
A+A- |举报纠错

    京广·尚悦入驻梦乐城烟台店5月25日灯塔点亮---书画名家挥墨助兴

  5月25日上午,京广·尚悦『图书生活馆』梦乐城烟台店正式开业。这一“城市阅读文化体验空间和生活美学空间”的创建,使烟台这座滨海城市拥有了全新的文化地标,京广·尚悦『图书生活馆』梦乐城烟台店是京广传媒在山东的又一家复合型文化服务综合体,也是在烟台市布局的第三家门店。

  为更好地营造店内艺术氛围,邀请了芝罘区老年体协书画委员会主任、烟台两河书画院名誉院长何兆云,烟台南大街购物城董事长邹德松,曾凭借《海女》获山东省美术馆“青未了”大赛一等奖的烟台奥美艺术教育校长姜婷予、华鑫证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初长江,《书画家》总编辑、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李宁,烟台市书法家协会会员烟台市书刻艺术家协会理事、芝罘区老年体协书画委员会副主任曲威軍,烟台鲁东美术馆馆长李建国、中国武陵书画家协会副会长、天津海河书画社社员迟秉凯,烟台永旺梦乐城领导、山东京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王财庆,山东京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阳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开业典礼。现场进行油画展及书画家笔会,当晚还邀请了著名少儿作家郭姜燕进行讲座及签售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开业典礼上,京广传媒员工声情并茂的进行了诗歌朗诵及永旺领导做了开业致辞,并由出席的嘉宾、烟台永旺领导、京广传媒董事长及董事参加了开业剪彩仪式。一座真正的书店,必须直接参与到城市的精神生活,在喧嚣的城市构筑一座能够让心灵诗意栖居的精神岛屿,京广·尚悦『图书生活馆』梦乐城烟台店就是这样一家与城市的精神生活契合的书店。设计灵感凸显城市特色,以海洋文化为底蕴,以海浪、礁石、堤坝以及灯塔等为元素,主题以蓝色、白色为主,为读者营造具有当地特色的阅读体验和交流空间。

  以文化人,持艺尚悦,布局全国,着眼未来。京广传媒承载文化使命,创新文化高度,秉持“人人都是生活家”的思想,为读者打造高品质“城市文化会客厅”。(记者 召唤)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