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善学者·善行昆嵛”亲子夏令营招生啦!

您当前的位置: 最新资讯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5-28 09:07

小小善学者夏令营

  胶东在线5月22日讯(记者 王向荣) 善学者尽其理,善行者究其难。“小小善学者·善行昆嵛”亲子夏令营开始招生啦!孩子们将在美丽的天境昆嵛·中国院子,度过五天五夜的夏令营生活,通过10大特色主题活动,得到多方位的锻炼和成长。夏令营共举办6期,贯穿整个暑假,快点让孩子们参与其中,成为善学者、善行者。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小小善学者·善行昆嵛”亲子夏令营,让孩子们在学习中感悟事物道理,在实践中探究自然奥秘。在4A级旅游景区、国家自然保护区、道教历史名山昆嵛山举行,孩子们住温泉房、品有机山珍、喝矿物质山泉水,呼吸森林氧吧空气;徜徉在巍巍昆嵛,晨间诵读、林中赏花,感悟古人山水之乐;用今人之智慧,探访植物奥秘,揭秘发明原理,以爱之名善行昆嵛;与知名主持人学诵读技巧,与父母共享亲子时光。

  亲子夏令营还为孩子们配备了医疗帮助、教练,开设小班制营队,家长可以通过微信、QQ群,通过图片和视频,实时了解孩子状况。美妙的夏令营之旅即将出发,快来报名参与吧。现在报名,还可以抽奖拿现金券抵顶50-200元的团费。前50个报名的小朋友,还可以获得价值100元的小礼品。

  夏令营活动亮点:

  善行昆嵛·捐步共建爱心小书屋

  通过记录孩子在夏令营期间的表现,根据每个孩子每日步行数量,最终将所有行程累计捐赠,在昆嵛山下的小学建立捐建一座“书香昆嵛”爱心书屋。

  森林精灵·公益护林大使在行动

  通过植物认知,了解昆嵛山的珍惜植物资源,为其制作并挂上“植物身份证”,呼吁游客保护生态、保护昆嵛山森林资源。

  快乐阅读·我和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做同学

  邀请烟台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到夏令营营地,以“表达自我”为主题,教孩子们如何进行有效表达、沟通,并如何在实际生活中锻炼阅读能力。结束后,由主持人根据孩子表现,颁发荣誉证书。

   大手牵小手·亲子阅读pk喜乐会

  在夏令营最后一天,邀请孩子父母一同到夏令营营地参与“亲子阅读pk喜乐会”,由教练命题,孩子做老师,指导家长进行节目创作,后以家庭为单位,进行节目pk。通过pk,由家长检验孩子在夏令营中的所学所得,并增加亲子感情,后与孩子一同入驻营地温泉公寓,享受家庭亲子时光。

   国学诵读·穿越时空变身小名士

  身穿汉服、手持竹简,让孩子们变身真正的国学小名士,在昆嵛山的青山绿水、鸟语花香中,一同传递最美的国学之声。

   生存挑战·野外生存能力训练

  通过定向越野、无染寺溯溪等环节,增加孩子的野外生存能力和自我适应能力。

   小小发明家·废物利用环保减塑发明会

  STEAM科普水火箭发射的原理,DIY制作水火箭,发射升空。

   学习分享·文化传承技艺体验

  四大发明体验、自然印染体验等。

   红色文化研学之旅

  参观昆嵛山革命纪念馆,体验胶东革命文化。

   其他团队协作项目体验

  夏令营还将开展其他团队类室内外学习、操作类体验,锻炼团队协作能力。

  报名及咨询电话:0535-6785679、15953544603(具体详情可拨打报名电话进行咨询)

扫描上面二维码进行报名、抽奖

责任编辑:尹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