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强企嘉保信装饰 与您相约15日烟台住博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6-06 17:29:00
A+A- |举报纠错

  本月15日,2018烟台住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实力家装强企嘉保信装饰将再度盛装亮相,并为广大市民带来超实惠家装套餐。

  14年风雨14年跨越发展

1

  云争霞蔚,岁月荏苒,转眼嘉保信装饰已经走过了十四年。嘉保信装饰从最初的的一个业务单一的传统家装公司一路走来,已发展成为全产业链覆盖的装饰企业。14年来嘉保信装饰不断探寻家居生活新方式,秉持“创造健康舒适空间”的使命,不断地寻求着新的发展方向,探索如何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14年来嘉保信装饰在业界一路领先,如今,嘉保信装饰已经走过了十四个年头,万众瞩目中嘉保信装饰将再次引领风骚,昂首触及世界家居文化,问鼎行业尖端理念,领绽饰界!

  嘉保信,一直是一面旗帜,引领行业发展。2006年,荣获了“烟台家装十年最具影响力企业奖”、“烟台家装饰材行业0投诉企业”等殊荣,在2008年年初公司搬到第一大道21楼,这是一次战略上的搬迁,是嘉保信装饰新的起航。2009年,为满足客户对设计和整装服务的需求,让客户更直观地了解“整装模式”的精细化和个性化,并从多方位来了解装修流程、装修知识,从而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装修风格,嘉保信装饰在烟台首推整体家装产品,并开辟主材体验的营销模式。2010年,为更好的服务业主,新推出嘉禾乐天体验馆,获得业主好评。2013年,是嘉保信品牌升级的一年,从达芬奇艺术瓷砖开业,到中国建筑装饰“500强”企业,嘉保信的品牌又提升了一个新的高度。

2

  2014年快速发展中的嘉保信装饰乔迁大规模、高品位、高档次办公空间,创大空间办公之最。并创立烟台地区最具规模和档次的主材展厅,实现一站式服务。它可以说是体现“整体家居”理念的杰作,是嘉保信装饰家居理念、完美设计、工艺、环保、服务的综合体现,是嘉保信装饰向客户提供家居文化、装修材料、工艺、服务的综合平台。2015年CCTV装修达人活动,创下了单月签单158单的佳绩,销售额1600万,创造烟台装饰行业单月签单最高纪录。2016年烟台电视台知名主持人王术加盟代言,好装修,就找嘉保信,已深入人心。

3

  作为烟台家居行业的知名品牌,嘉保信装饰一直以先锋的姿态革新人们对家居生活的观念,引领时代的潮流,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

  14年,弹指一挥间,嘉保信装饰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阶梯,完成了一次次的飞跃,实现了完美蜕变,并为无数家庭铸就了高品质的家居生活。展望未来,嘉保信人必将厚积勃发,开启一个更加宏伟壮丽的篇章。

  只要你来,我们就在,现场好礼不停!

  6月15日-18日2018烟台住博会嘉保信展位我们不见不散!

  烟台总部电话:0535-6275777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