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助力传统产业升级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6-07 16:49:45
A+A- |举报纠错

  ——中节能·科技园践行央企担当为绿色发展添力

图片1

(园区鸟瞰图)

  6月23日,中节能·科技园绿色产业发展论坛暨招商启动会即将在项目招商展示中心盛大开启。届时,各级领导、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及子公司相关领导、企业家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嘉宾将共聚一堂,畅谈环保产业的发展,共同见证中节能·科技园的美好未来。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是国资委监管下唯一一家主业为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的大型央企,是中国节能环保领域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科技型服务型产业集团,在节能环保领域具有强大的号召力、带动力和影响力。中节能·科技园作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在烟台的首个科技园项目,是国内外节能环保技术交流合作的示范窗口,是山东省与烟台市两级重点建设项目,是开发区及烟台市节能环保高科技企业发展的聚集地,也是高端科研人才创新创业的优良平台。

  中节能·科技园项目总建面45万方,定位为集节能环保技术研发、总部办公、企业孵化等功能为一体的“产—城—人”融合型的综合服务绿色园区。园区以技术研发和节能环保服务业为核心,通过企业链招商模式带动园区的整体招商,规划“一园一带四中心四平台”模式,为企业建立全维、丰富、多元化资源平台,全面引领产业升级,助力企业发展成为行业引领者。

  园区将以本次绿色产业发展论坛暨招商启动会为契机,依托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努力发挥其在工业节能、建筑节能、固废处理、重金属污染治理、土壤修复、污水处理、光伏发电、风力发电、节能环保新材料等业务板块的优势,紧跟烟台市、开发区在战略性新兴产业、节能环保领域的规划方向,着力建设一个集节能环保科技研发、成果孵化、产业升级、商务配套等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园和加速器。

  在本次绿色产业发展论坛暨招商启动会上,中节能·科技园将与多家引进的国内外优质项目和知名企业进行合作签约。随着园区各类节能环保项目顺利落地,中节能·科技园必将在助力传统产业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增强新兴产业引领作用,推进智能制造体系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推动开发区、烟台市乃至环渤海地区经济社会的长足发展。

  中节能科技园火爆招商中!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