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户口在爷爷家可否按照爷爷户口上学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6-08 09:01:2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44225的网友留言咨询:教育局的领导您好!我女儿今年升初中户口在幸福是出生时申报的,孩子如果按小学划分,应上十一中,我和对象没有房子,我们一直住在爷爷奶奶家,户口也在一起,但是,房产证是我对象爷爷的名字,请问这种情况能上十一中吗?谢谢!

  烟台市芝罘区教体局对此回复:您好,适龄儿童少年和其法定第一监护人(包括适龄儿童少年的兄弟姐妹)名下无房屋产权,从出生落户(出生落户的时间必须在适龄儿童少年出生6个月内)到入学,适龄儿童少年及法定第一监护人之一的户口一直随(外)祖父母(适龄儿童少年和父亲(或母亲)户口一直落在(外)祖父母家且中间没有发生户口迁移),同时三代一直未曾分居(即未分户),且(外)祖父母的户口和房证都属于本学区,可安排在本学区学校就读。谢谢您的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