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 邂逅东海,融创「海岸布局」美好发布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6-08 13:53:57
A+A- |举报纠错

  南有海南,北有东海。6月7日“美好生活邂逅东海”——融创北京区域集团“海岸布局”品牌发布于山东龙口美好启幕。

  只为献给世界一个“诗与远方”的坐标,让每个人心中的那片海有处可寻。现场,融创中国北京区域集团副总裁楼艳青女士、融创中国北京区域烟威龙公司总经理高晓山先生出席,并有幸邀请中国内地著名主持人陈鲁豫女士,以及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央视财经评论员、独立经济学家马光远先生两位美好发现者莅临现场,向海同行,共话文旅度假黄金时代与中国家庭的美好旅居理想。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海,这片海不只是物质的海,而是每个人心中的诗与远方,是每个人理想的生活。

  现场,陈鲁豫女士与楼艳青女士分享了她们对生活的感悟,以及对美好旅居的期许。对于诗与远方,鲁豫女士感慨道:“曾经我认为诗一定在远方,眼前的一定不叫诗。后来我问自己,如果我的诗在远方,当有一天远方来到眼前的时候,我的诗会在哪里?所以对于现在的我来说,眼前每一个琐碎的日子就是诗。那些平常的、不经意的生活,对我来说都很珍惜。”

  鲁豫的感受,其实也是融创对“诗和远方”的思考。对此,楼艳青女士回应到:“未来的地产布局一定是美好生活。但融创投资诗和远方,绝不是在一个很远的地方盖一座房子。中国不缺房子,也不缺海边的房子,但缺好房子,缺海边的美好人生。我们希望融创所能实现的‘诗和远方’是深入细节的品质,是回归日常的美好”。

  而面对快速发展的城市和生活节奏,鲁豫看到城市人背后有太多的坚持、专注和取舍。楼艳青女士表示:“在职场,我们展现出坚硬的一面。但在生活中,特别是一个女性,心里都是柔软的。都在期待美好的生活。”而面对东海,她找到了与世界一起呼吸的节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柔软时光。

  的确,人生努力向上的过程,每一个人都在负重前行,每一个人也都在试图找寻调节自己的方法。对此,楼艳青女士也表示,融创中国北京区域集团的湾系旅居作品,所致力的,正是为每一位像鲁豫一样“心中有海”的人,找到他/她心里的那片海,与海为邻,向海而生,实现诗意栖居的美好居所。

  在融创湾系,大海,正是我们与世界相处、发现自己的另一种方式。

  当下的中国,“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促进了社会经济结构的转变。中国家庭的休闲、娱乐、度假、旅游等消费升级需求,正在成为重要的经济发展驱动力,中国正在迎来度假旅居的黄金时代。

  在央视财经评论员、独立经济学家马光远老师看来,“从经济学的角度来讲,美好生活是非常具体的。安居乐业是美好生活的前提,中国房地产市场化20年,房地产带来的是居住空间的变革,是对人民美好生活的巨大推动”。

  “中国房地产下半场,从黄金时代过渡到白银时代,发展度假经济和湾区经济,依靠的一定是城市的崛起。山东是中国的经济三强,龙口是经济百强县,城市沉淀和经济基础都特别好,未来前景非常可观”。而类似龙口这样,既可兼顾生活,又具备未来发展潜力的城市,将成为中国家庭旅居度假的优选目的地。

  而在融创北京区域集团的战略布局中,黄渤海大湾区是真正兼具经济发展优势与度假旅居条件的湾区,并已先后落子济南、青岛、烟台、龙口,未来还有威海,形成融创北京区域集团的文旅“海岸布局”。

  消费升级、黄金度假时代、湾区经济,构成了融创北京区域集团布局黄渤海大湾区度假圈的宏观背景及经济基础。龙口得天独厚的地理生态资源,是融创打造高端旅居地产的外部条件。而融创自身对城市的使命和深耕,对美好生活的探索和价值完成,才是实现美好度假旅居生活的核心动力。

  融创从不随意进入一座城市。面对东海,融创尊重海的理想;扎根龙口,融创读懂城市未来。而融创中国北京区域烟威龙公司总经理高晓山读到的是:“大海的情怀,是我心安处的故乡”。对于“故乡”,融创将有长期和可持续的发展,与龙口共美好,升级龙口人居品质与生活体验。

  融创凭借深厚的高端精品打造经验,依托东海度假区的海景资源和南山度假区的山景资源,落位不同的产品系,同时启动东海湾、果岭海岸、果岭小镇3个文旅度假大盘,未来还有养生谷康养小镇。每一个文旅作品都定性为“成长型社区”,倡导“生活化度假”——根据业主需求的日益变化不断更新自己,不断引入新的体验与业态,满足业主多元化的度假需求和消费升级需求。

  2018年,是融创中国的迭代升级之年,品牌定位升级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融创所能营造的生活体验,已不再局限于居住,而是要为中国家庭的美好生活提供更全面的整合服务。

  “美好生活时代”,融创带给业主与消费者的,不再只是有房子的家,而是一个有爱、有温度的家。为我们的业主家人提供多元的生活方式、丰盛的旅居体验,才是诗和远方的内涵,才是融创式美好生活。

  而东海,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翔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