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房办贷款如何提取公积金 要哪些材料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6-14 09:54:3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50270的网友留言咨询:你好,我5月份买了套二手房,上周已完成过户,并办理了二手房按揭贷款。现请问,如何提取我的公积金? 1、需要哪些材料?是房主本人还是夫妻双方的都需要?2、申请提取期限是自房证办理后多久?是一个月之内还是半年之内还是一年之内?3、是本人去公积金窗口办理还是由单位办理?我是市直单位,配偶是开发区单位第一次买房,不明白的地方挺多,非常感谢回答!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此回复:您好!商业贷款购买二手房首次申请提取所需材料:1、填写《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贷款申请表》(可向单位经办人或到公积金窗口领取)。

  2、借款合同和借款借据全额销售不动产发票原件。

  3、首次提取在贷款发放一年后办理的,需另外提供加盖银行印章的还款卡(本)交易明细原件。以上材料未做特殊说明的,都需要提供原件复印件。交给单位经办人办理,另携带单位盖公章的提取单。借款人先提,配偶持《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贷款申请表》的第二联加结婚证复印件交给她单位经办人办理。提取额度:二手房首次提取,不超过发票金额减贷款额的差额。以后每年都是合计不超过当期还款支出数。另外,从5月28日起,职工符合提取条件提的公积金都是直接转到职工个人银行卡,请咨询单位经办人是否已报送个人银行卡信息。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