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博会】智慧领域:城央学府 奢景洋房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6-15 18:03:00
A+A- |举报纠错
智慧领域

  胶东在线6月15日讯(记者 张翔)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构建绿色宜居家园。6月15日上午,由台海观云山独家冠名的2018烟台住博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13个县市区的精品楼盘、来自于西班牙的海外房产、一线家装企业、高端建材品牌、国际家居品牌、家电品牌共同参展,为众多购房者提供了自由选购的平台。

  智慧领域项目带三期产品亮相住博会,展示区位于博览中心C馆东南角,开发商为烟台意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目前在推143-210㎡户型,112-118㎡户型,电梯入户,城中心再现洋房居住典范。

  详询:6765666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翔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