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博会】海林VE系统铝包木门窗首秀住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6-16 17:24:49
A+A- |举报纠错

  6月15日,备受市民关注的2018烟台住博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妆启幕。本届住博会的家装建材馆展品种类丰富,品牌都是业界响当当的一线产品。作为全球高端门窗节能环保标杆品牌,海林VE系统铝包木门窗将首度亮相住博会。

  海林VE系统铝包木门窗集德式严谨的制作工艺,意大利艺术美学的完美结合,是铝包木门窗、幕墙、阳光房产品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综合型企业。VE系统研发团队依据不同区域地理气候环境,开发出一系列更适合中国高端消费群需求的,具有功能性的高品质节能环保门窗、幕墙及阳光房等产品。

  历经十五年的制造工艺优化、创新与沉淀;VE系统铝包木门窗品牌正式成立,以其高端市场定位的品牌形象及高品质产品带给消费者更舒适的感受,持续受到不同区域消费者和客户的好评。

  VE品牌,致力于为全球高端用户提供前瞻的功能性门窗、幕墙、阳光房产品应用解决方案,持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制造及终身制售后服务;励志与全球领先的门窗产业配套商达成可持续合作,持续推动中国门窗产业技术能力的成长;励志与中国区经销伙伴建立标准化合作机制,为中国区消费者提供周到的产品体验及服务。

  住博会期间,海林VE系统铝包木门窗将准备丰厚大礼,敬候有家装需求的业主到展位参观。

  烟台住博会热线:621368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