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博会】法罗力强势入驻住博会秀"国际范"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6-16 17:24:50
A+A- |举报纠错

  6月15日—18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8烟台住博会上,诸多全球知名家居建材品牌争相入驻,大秀国际范。意大利法罗力(中国)有限公司携高端产品强势进驻,吸引了众多市民,并在展会期间面向青烟威各县市区诚招代理商。

  法罗力热能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意大利独资企业,总投资额6630万美元,注册资金3070万美元。工厂占地约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是一家集厨电、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源泵热水器等水暖设备产品于一体的生产研发基地。热水器年产能180万台,是当前国内最大的热水器生产基地之一。

  该生产基地全套引进意大利APES公司全等离子直缝焊接生产线,德国瓦格纳尔(WAGNER)自动化干粉搪瓷生产线、意大利Microp1an公司壁挂炉智能检测线。整个生产线由德国SIEMENS公司提供控制程序,具有网络化、智能化特点,自动化程度高、质量稳定可靠。配合IS09001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确保产品在符合国际和中国国家标准的前提下,达到更为苛刻的集团质量标准。

  本次住博会,法罗力的高端厨电产品盛妆亮相,吸引了众多参展市民的目光,大家不仅感受到高品质的享受,更是有超实惠的价格。让烟台的百姓不出国门以平民价仍享受国际品牌产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