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博会】"领跑者"智慧云谷再度入驻住博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6-16 17:24:00
A+A- |举报纠错

  6月15—18日,由台海观云山独家冠名的2018烟台住博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随着科技的进步,住博会上参展的家居建材产品也日趋高端化、智能化、科技化。作为智能行业的领跑者智慧云谷将再度亮相住博会,为家装业主提供智慧家居解决方案,让智慧住博走进百姓家。

  智慧云谷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强研发型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及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云计算服务为一体,提供全球领先的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平台技术及服务和人工智能软硬件终端产品的完美产业链。产品及平台可广泛应用于物联网、云计算、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酒店、节能环保、工业、农业、空气质量检测、普通家庭等各个领域。

img_8502

  16日上午智慧云谷负责人为我们系统详细讲解了Wiscloud智慧家居系列产品

  1.iWiscloud智慧家居控制中心

  他相当于人类的大脑,是一款很健康、很聪明、很安全的智慧家居控制中心,我们赋予了他思考,学习及感知能力。他能够学习315、433、红外、2.4G星云模块的遥控指令,能兼容几乎所有品牌的电器设备,基本上将您家中灯光、电源、电器、安防产品、空气质量等通电产品,全部集中统一控制。他能实现八种情景模式,一键完美实现对家庭的自动化控制。

  2.iWiscloud智能遥控触摸开关

  iWiscloud智能遥控触摸开关,无需布线就能实现一控多、多控一、联动互控,每一个开关都能作为总控,控制全家甚至整层楼的灯光。每个开关不仅能控制灯光,还能控制情景模式,您可以根据喜好自由设置,开关之间可以随意学习。开关状态时刻显示在控制中心,每一盏灯的耗电情况、故障情况一目了然。您也可以通过手机进行远程操控。

  3.iWiscloud智能插座

  iWiscloud智能插座,内置智能芯片和处理器面板采用全透明无燃点的钢化玻璃,背面采用阻燃PC壳,无须布线就能相互学习,自由设定,一键实现多处电器联动,也可与智能遥控触摸开关学习,一键总开/总关,省时,省心,省力。每个插座还能控制情景模式。插座的开/关状态不光反馈到插座上,通过云端,也可以反馈到手机和iWiscloud智慧家居控制中心,从此再也不用担心哪一个电器没有关。

img_8505

  4.iWiscloud智慧新风机

  智慧新风机采用人工智能、模糊计算等技术,他自带六大传感器(二氧化碳、甲醛苯、一氧化碳、氧气、PM2.5、温湿度)实时自动精准检测家居环境,自动改善空气质量;他会根据检测到的空气质量状况,自动判断是否需要开启工作,自动调节风速大小,甚至知道冬天要自动打开辅热功能,使进入到家中的空气干净且温度适宜。当发生任何安全状况时,会自动发出报警声音,并发送短信到手机端,能够自动关闭煤气阀、开风机等设备。智慧新风机采用专利双通道,进出风自动变频,当新风进入时,新风机内部自动挡住排风通道,进来的风全部过滤、净化、消毒、杀菌后从顶部进入室内;当室内空气排出时,自动挡住进风通道,从新风机底部进入,毫无保留的直接排出室外,iWiscloud智慧新风机,随时为您提供森林氧吧般的呼吸环境和睡眠环境。

  5.iwiscloud空气质量传感器

  iwiscloud六大空气质量传感器(二氧化碳、甲醛苯、一氧化碳、氧气、PM2.5、温湿度),插电即可工作,24小时实时检测居家空气质量,可自由设置各个传感器的上下限,一旦超标就会发出声光报警并配合iwiscloud智慧家居控制中心魔盒第一时间发送短信到您的手机提醒您空气污染情况,最重要的是他可以自动联动相关的改善空气质量的电器,例如一氧化碳传感器:一旦煤气泄漏,传感器会实时上传数据至控制中心。控制中心将同步发送一条报警短信到业主手机,机械手将自动关闭煤气阀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iwiscloud六大空气质量传感器自动帮您打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及呼吸环境。

  6.全功能转发器

  控制中心可以直接学习兼容所有315、433、2.4G的遥控信号,对于用红外线进行遥控的电器,通过红外转发器转换信号,能够模拟学习相应的遥控发出的信号达到控制相应电器,所以目前市场上几乎所有的电器,大到海尔、美的品牌,小到无牌电器均可以轻松控制。全功能转发器将大大提高遥控设备的稳定性、实现远距离性操作。

  7.智慧魔盒

  智慧魔盒也是控制中心,他与控制中心的区别:一是他没有屏幕,他能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等通过APP、网页端进行操作,无论你是在家还是出差,都能一站式管理。二是他可自由添加、兼容包括开关、插座、电器、安防等≥65535个设备,不论是居家别墅或者办公大楼,仅仅一个魔盒就能控制。

  6月15—18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智慧云谷携诸多高新智能产品亮相,全面开启智能新生活。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