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安心服务获认可 贝壳找房引领购房新体验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6-17 10:33:55
A+A- |举报纠错

  (通讯员焦玉杰)6月16日,2018烟台住博会迎来第二天,因恰逢端午节假期,参观者接踵而至,展会现场人头攒动,参展商连连签单,场面火爆。贝壳找房与烟台链家的展位前,参观者更是络绎不绝,咨询带看不断。“我们比较认可链家的品牌,通过链家经纪人买房卖房都很放心”,想要委托卖房的张先生在链家展区咨询时这样表示。

1
2

  据了解,本次展会共设置12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出面积两万平米,不仅集中了百姓关注的在售楼盘、待上市新项目、二手房,还有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环保新技术新产品、装饰装修、建材家居、家具家电等整个住宅产业链的企业展示。烟台链家携手贝壳找房,为港城人民带来万余套二手真房源、数十个优惠新楼盘的同时,更以周到、专业的服务赢得现场购房者认可。链家推出的真房源假一赔百元、资金监管、不吃差价等服务承诺更是好评如潮。

3
4
5

  市民张先生与朋友一同来到链家展区,在表达完意愿后,经纪人分别对其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我想卖房,我朋友想买房,就一起来看看。链家品牌有保障,房源多,服务也正规,不用担心被坑被骗……”,张先生及其朋友对烟台链家的专业服务表示非常认可。

6
7

  记者从参展的开发商处了解到,为期4天的住博会,仅到第二天就已达成不少意向客户,交定金的也不在少数。有参展商向记者透露,今天有不少客户直接来下定,出手很快,很大原因是昨天来看了一圈,可能回家商量了一下,今天便直接下定。

  开发商成交连连,链家展区签单客户也不少。住博会期间,烟台链家及贝壳找房联合合作楼盘推出新房优惠,加上经纪人的专业服务,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前来下定、签约。链家致力于提供最专业的房产经纪服务,因此在住博现场,经纪人忙于介绍房源的同时,还为广大市民提供了耐心细致的房产咨询服务,尤其对于房产税费问题,经纪人的专业解答更是赢得了购房者赞许。

8
9
10

  一年一度的住博会,对于开发商及购房者而言都是一场楼市盛宴。烟台链家自去年参展住博会,受到港城购房者的强烈关注,链家网也成为众多购房者的找房工具。今年,链家网升级版——贝壳找房首次亮相住博,凭借海量真房源、VR看房、楼盘字典等技术吸引众多到场者关注体验,相信在住博会上掀起的“贝壳风”必将乘着住博会的胜风,为港城人民带来众多购房新体验。

11
12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翔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