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博会倡导新旧动能转换 让绿色住宅自由“呼吸”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6-18 17:56: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8日讯(记者 王向荣)2018烟台住博会把“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构建绿色宜居家园”定为主题,不仅吸引了诸多一线地产大牌携绿色生态大盘进驻,还首度开设“新旧动能转换展示区”,举办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助推我市住宅产业领域转型升级。

  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阵地,住建领域承担着城乡设施改造、人居环境改善、产业动能转换等重要任务。在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大背景下,烟台住博会肩负新使命,积极推广绿色建筑、绿色住宅、绿色家装,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位于B馆的新旧动能转换展示区,集合了装配式建筑构件、钢结构、新型墙材、建筑保温、轻质隔墙、太阳能、新风系统、装配式建筑设备、模具等内容,把房屋建造的场地极大地从室外转到厂房,实现标准化,既节约成本,又提高房屋的建造质量,是房地产领域新旧动能转换的趋势所在。此次参展的地产项目中,已有率先进行新旧动能转换尝试的项目。

  在地产商响应新旧动能转换的同时,家居建材品牌也在进行新旧动能转换。住博会上,除了绿色生态大盘的进驻,还集结了许多优秀公装幕墙企业入驻,这也是烟台优秀公装企业的首度亮相。企业希望借助住博会这一平台与房地产开发企业做好对接,积极推广新技术新产品,以强劲的实力与房地产开发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更好地推动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本届住博会积极倡导绿色理念,为实现烟台家装业主对家庭装饰装修日益升级的需求,吸引了嘉保信装饰、家合装饰集团、博霖装饰、鸿图装饰等一大批实力强劲的本土家装公司进驻,并为市民带来超值的专属优惠。此外,还有各类建材家居品牌重磅登场,包括日立中央空调、意大利法罗力高端厨电热水专家、美国通用新风等国际家居品牌,以及烟台墨新智能家居全屋定制、上海申辉实木整屋定制等全屋定制品牌,都在住博会上精彩亮相。

  随着新环保法的强力推进,关于绿色生产的条款更为清晰、明确。本届住博会参展的家装建材产品均是行业领先品牌,如蒙太奇硅藻泥、三棵树漆、好施负氧离子生态漆等品牌的入驻,开启全民环保时代。烟台市御龙电锅炉销售公司首秀住博,倡导低碳节能、推动电能替代。产品具有智能化程度高、加热快、热效率高、节约能源、无噪音、无污染、体积小、安装使用方便、美观大方等众多优点。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王向荣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