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住博会 贝壳找房百余套真房源被购房者"锁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6-19 08:17:00
A+A- |举报纠错

  6月18日,烟台2018住博会进行到第四天,现场人流不断,热情不减。“贝壳找房”携手烟台链家为港城人民带来的上万套二手真房源以及数十个在售新楼盘,在经纪人专业、耐心、高效的服务下,四天共百余套房源售出,达成购房意向数千套。

  

360截图20180619081151958

  客户说>> 海量真房源,找房上“贝壳”

  “我们知道贝壳找房,是链家网的升级版。我们信任链家,也信任贝壳找房。‘贝壳’上有很多房源,听朋友介绍,这些房源,上面展示什么样,现场就是什么样,我们认可‘贝壳’和链家。”前来咨询看房的王女士说到。

 

360截图20180619081217111

  住博会现场,像王女士这样的意向购房者还有很多。

  “贝壳找房”自今年5月份正式登陆烟台,在各大楼宇投放了宣传广告,而真正被人们所记住的,除了品牌代言人黄轩,更多的是“海量真房源”。

  

360截图20180619081229710

  据介绍,“贝壳找房”依托“楼盘字典”的底层基础数据,结合业主、客户、经纪人、平台之间深度连接产生的海量交互数据,在保证房源数量的同时,更重质量,坚守真房源底线与原则。

360截图20180619081242566

  现场>> 4住博会,“贝壳找房”数千套房源被咨询

  在“贝壳找房”烟台站的房源库中,在售二手房源有5728套,在租房源4368套,新房486个,这些数据在“贝壳找房”大首页滚动播放,不断接受用户检验。并通过内容丰富的房源信息,消除信息不对称,节省购房者了解房源的时间。

360截图20180619081309317

  据统计,四天住博会,“贝壳找房”共有百余套真房源售出,达成购房意向数千套。

  “有些出乎意料。”参加过去年住博会的链家经纪人小顾介绍,很多购房者是在“贝壳找房”上看好了几套房源,然后来现场了解具体情况,直接就跟着经纪人去现场看房了,节省了很多时间。

  黑科技>> VR看房,引领智能看房新时代

  “‘贝壳找房’APP挺好用的,上面的房源很多,刚开始还想有了‘链家’还用什么‘贝壳’,但看到‘贝壳’上还有VR看房功能,对我们这些想买新房的人来说,节省了很多看房时间,特别方便。”现场体验了贝壳找房APP上的VR看房功能,准备买婚房的张先生大赞智能与方便。

  “贝壳找房”定位在于“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作为不动产领域的互联网产品,力求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贝壳找房”入驻烟台,接下来,会有更多中介品牌入驻贝壳找房平台,在真房源行业规范的约束下,在VR看房强大技术的支持下,相信烟台的房产中介行业将大踏步向着规范化、专业化迈进,港城居民的安家置业道路将更加安全、高效与便捷。(通讯员 焦玉杰)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