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APP成住博会“新宠” 用户争相下载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6-19 08:34:02
A+A- |举报纠错

  6月17日,2018中国(烟台)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进入第三天。本次住博会主题为“绿色、智慧、生态、宜居”,与去年“科技住博”的主题有融通之处。要说本届住博会的“智慧”体现,非“贝壳找房”莫属。贝壳找房APP以其简洁大气的设计、线上多功能技术支持虏获了万千购房者的心。3天住博会,贝壳找房展区吸引观者无数,用户争相下载。

aaa

  “贝壳找房”展位现场,来观展的市民纷纷赞叹,“这个APP比‘链家’还全面,一部手机就能完成买房、卖房、租房、带看,尤其是新上线的“VR看房”功能,更是大大节省了线下看房时间”。

  

sss

  住博会现场,“贝壳找房”推出的APP粉丝嘉年华活动吸引了数千人参与,市民在体验贝壳找房的智能与便利的同时,还能获得丰厚的奖品。

  “我下载了贝壳找房APP,尝试了一下,可以找二手房源,可以找新楼盘,可以租房,还可以卖房,关键还有专业的房产交易百科知识,我还看到了小区攻略,对小区方方面面的介绍非常全面……”住博会现场,前来买房的市民刘女士表示,‘贝壳找房’APP功能齐全,很强大,超实用。

 

ssss

  据“贝壳找房”业务赋能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通过贝壳找房APP,购房者可以随时随地在手机上看全国海量真房源、查看百科知识、一键召唤经纪人、在线匿名咨询、阅读小区攻略、看区域房源成交记录,还可以一键约带看。“贝壳找房”上的每套房源都有专属照片+户型图,信息更丰富。整个找房过程完全线上化,大大节省找房时间和精力。对房主来说,“贝壳找房”的福利更多,线上即可委托卖房;一键估房价,帮助业主合理定价;业主还可随时随地查看自己房子的带看情况,预约实勘,召唤“贝壳”摄影师入户免费拍摄房子照片。一键查成交,一键召唤经纪人,有问题立即解决,这些功能降低了房主卖房难度,也提升了各方效率。

ssaa

  “贝壳找房”自今年上线以来,经过几次优化设计、问题修复,还在部分城市上线了房源热门问答、筛选VR房源等功能,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这些功能也会在“贝壳找房”烟台站上线,更好的服务港城人民,助力港城购房者更省心、更放心、更安全、更高效地安家置业。(通讯员 焦玉杰)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