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户口一直在姥姥家可否按照姥姥户籍上学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6-21 09:07:1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有网友咨询孩子母亲在莱山锦绣家园购买了经济适用房,但是户口在孩子姥姥家,孩子一出生户口也落户在姥姥家,这种情况能不能在姥姥片区上学?莱山区教体局教育科科长顾立峰在民声访谈中,就这一问题进行了解答。

  顾立峰说,适龄新生和其法定监护人名下无房屋产权,从出生到入学,适龄新生及法定监护人之一的户口一直随爷爷、奶奶(或姥爷、姥姥),同时三代一直未曾分居,且爷爷、奶奶(或姥爷、姥姥)的户口和房产证(不动产证或购房合同、购房发票以及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中心出具的房产备案证明)都属于本学区,需持爷爷、奶奶(或姥爷、姥姥)的户口簿、房产证(不动产证或购房合同、购房发票以及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中心出具的房产备案证明)和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中心开具的无房证明(父母双方)到所在学区学校报名。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