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小店长日儿童职业体验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6-21 15:19:57
A+A- |举报纠错

  “长大之后做什么?”这个一直萦绕孩子童年的问题,让孩子们向往与迷茫。6月1日,第三届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小店长日活动盛大开幕,这着实让孩子们在不同职业角色中过了把瘾,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成长,享受成长的过程。

  

  小小店长日活动,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为孩子们提供了百余个职位,陈列师、美发师、医生、护士、消防员、小警察等不同职业角色,将儿童娱乐与职业体验相结合,让孩子们在各位专业老师的指引下不仅能体验到多样的职业乐趣,还学习了很多生活小常识及专业知识。

  活动中,家长也对此次主题活动赞不绝口,“致力于打造城市新客厅的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推出的小小店长日活动,是非常不错的寓教于乐的一种活动形式,在职业体验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与社会阅历,提高了交际和社会实践能力,也懂得劳动创造价值的人生道理。”

  为了打造最真实的儿童职业体验,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还邀约了烟台开发区消防大队泰山路中队的消防官兵,带领小小消防员们体验了一次逼真的“消防演练”。活动中,消防官兵们为小朋友们介绍了消防设备,带领他们参观了消防车辆器材,更是针对小朋友们的实际情况采用幽默诙谐、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一些常用的消防安全知识,让大家了解体验在火灾发生时自救逃生、安全疏散的方法。

  作为一个商场,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的宗旨不仅仅只是为了服务商户、服务顾客,它更是希望通过每一档活动,让每一位顾客可以得到更多的消防宣传的知识及体验,这也充分体现了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的社会责任感,也让城市新客厅的品牌更熠熠生辉。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